close

我很喜歡誤打誤撞的撿景點,雖然說每次的計畫不如變化~這天原本是來到宜蘭想要去之前看螢火蟲的農場看螢火蟲的,可是根本沒有帶地址出來,也打電話問不到人,於是就開始在宜蘭隨便走走的撿景點,想不到這次的宜蘭行讓我撿到了幾個不錯的景點喔~其中一個就是超適合拍照的─橘之鄉形象館和他旁邊的AGRIOZ咖啡館~

在橘之鄉形象管理面有一超大的桌子和椅子,根本就像是來到了巨人的世界,我們都變小了,這裡展示了很多有關於蜜餞的東西,像是篩選用的或醃製用的,還滿適合當作戶外教學的場地~

這裡有很明亮又氣氛的空間,當我正在拍照的時候聽到店裡的人正在跟別的客人解說,其中一句話讓我印象很深刻:「很多人都會做蜜餞,但怎麼樣讓蜜餞讓大家都知道」除了讓自家的產品能夠發揚光大以外,也要改變一般人印象中蜜餞總是黑黑髒髒的印象~而在這裡~蜜餞似乎變得漂亮了~

櫃上一罐罐的蜜餞,不同的水果不同的處理都有不同的感覺~好像釀蜜餞也變成了一種藝術品~

這裡實在是太適合拍照了啦!喜歡櫃台裡面的這台瓦斯爐,雖然不知道到底這台能不能用,不過~如果....我可以擁有那麼漂亮的廚房,我一定會愛上天天下廚的感覺啦~

在這裡可以自己做屬於自己的小蜜餞喔~還有賣一些可愛的小商品,可愛到很想通通買回家~開運黃金桔的琉璃吊飾,象徵飽滿結實、晶瑩剔透~

踏出一個小門就是AGRIOZ咖啡館館了,這裡更是可以讓你狂照相照不停,像是歐美的鄉村風,寬廣、明亮的布置,到處都可以看到巧思喔~像是這個果醬罐裡面放上了松葉、水就變成這麼可愛的小布置了~

白色為主的咖啡廳,只要一點點的色彩在這裡就顯得如此地美麗~

不自覺的就想拍起寫真集來...可惜還有待訓練~

不管是室內或是戶外,只要會取景每一個角落都可以讓你拍出許多美麗的照片~

像不像來到了國外呢?!

來到了隔壁的販賣部小屋,裡面販售了各式各樣的蜜餞,是不錯的伴手禮喔~

還有超可愛的婚禮可以送的伴手禮~

在店裡入口旁邊放了張很大的「侍妻守則」,我想應該不少女性朋友進來就告誡身旁的男友好好的看或是默背守則吧~

門口旁的古早小遊戲,簡簡單單的一根棍子、一顆球、許多的洞~看似簡單不過還真的不容易玩呢~

這裡的停車非常方便有免費的停車場,就在我們要離開的時候,看到這隻胖到不行的米格魯,看起來像是橘之鄉養的狗乖乖得坐在門旁邊,這個當光下、白色的門旁邊好像是來到了陽光的海邊...天啊~今年的夏天我可以去海邊嗎?

 

【延伸閱讀】

更多宜蘭美食

更多宜蘭旅遊

 

橘之鄉形象館。AGRIOZ咖啡館

電話:(03)928-5758

傳真:(03)928-3176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梅州二路33號

營業時間 8:00~18:00

網站: http://www.orange.cty.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