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篇文章跟大家說我跑去了泰山的輔大花園夜市嗎?夜市的美食還不就那幾樣,不過卻也是這種夜市的美味與人情味讓那些出國在外的旅人特別的想念!而這篇文章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在輔大夜市我吃的第二道小吃─章魚大力丸野球燒,簡單的來說就是放大版的章魚燒啦!

在每一攤幾乎都是排隊的人潮,決定了就來排這個已經在爐火上面有超多顆又圓又大像是棒球的章魚大力丸吧!

哇~超多料的啦!地瓜、起司、花椰菜、甜不辣、杏鮑菇、蟹肉棒和章魚,這跟一般的章魚燒比起來,應該可以算是大阪燒變成章魚燒的感覺~

如果是章魚燒的話,就是加一次麵粉漿以後就可以做成圓球狀,可是章魚大力丸野球燒在第一次把料都煮半熟以後,把半顆圓球先立起來以後,還會再加入利一半的麵粉漿喔~很實在的感覺呢!

有許多的口味可以選擇,包括:原味、黑胡椒、海苔、咖哩和麻辣,我們點了兩顆咖哩和海苔,我只有吃到海苔的口味,當把章魚大力丸野球燒放進杯子裡以後,店家會用剪刀先剪開,讓接下來要淋上的醬汁可以滲透到整顆裡面,然後灑上你想要的口味和柴魚,就完成了~日式醬料的感覺跟麵衣很搭配,幾乎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裡面的料,味道很不錯~不過唯一缺點就是很燙口喔!所以吃的時候要小心~

在輔大夜市的店家真的很多,第一篇就先介紹給大家我覺得還滿不錯吃,我還會回購的章魚大力丸野球燒,下次你期待我介紹什麼呢?!那就下回分曉吧~~

 

 

輔大花園觀光夜市

Facebook

瑩業時間:星期二、五、六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中山路二段66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