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在環保工作已經有數年了,在環保的最高指揮中心做事,早就漸漸的養成做環保的習慣..還記得有一次~聽到老媽跟弟弟的對話,我在旁邊偷笑了起來,對話內容是這樣的:

老弟正在換沒有電的遙控器電池,隨手就把換下來的電池丟進垃圾桶裡~

(只要一顆一號電池埋在土裡,就會使1平方公尺的土壤永久失去利用價值!)

老媽說:「誰說你可以就把電池丟到垃圾桶的,你不怕姐姐看到罵你嗎?」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msn-9.jpg 

佛山童年葉問跟隨詠春宗師陳華順(洪金寶飾)門下學習詠春拳。未久,陳華順去世後,葉問即跟隨掌門師兄吳仲素(元彪飾)繼續學習詠春拳。

其後葉問(杜宇航飾)選擇暫別師兄葉天賜(樊少皇飾),師妹李美慧(陳嘉桓飾)及一眾武館師兄弟,獨自到香港求學。當中葉問更被外籍人士侮辱,歧視…其後葉問學業有成,返回家鄉與佛山副市長的女兒張永成(黃奕飾)相戀而卻遇到重重障礙,那一邊廂的天賜原來一早已背負著一個重大任務。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早就注意到這家麵包店了,一看就是走日式簡約風的麵包店~一定非常可口~可是第一次踏入居然是在參加完艾瑪分享會後才進去的~很好奇~到底是怎麼樣的麵包店~為什麼裡面都是人呢?

是剛出爐嗎?怎麼都是人~管他三七二十一~就進去瞧瞧了~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用多說~就知道這個是哪家的吧~沒錯!就是薰衣草森林在九份的香草鋪子

照慣例~還是要跟門口的小熊照一張~不過~小熊越變越髒了.....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不知道這天是怎麼搞的~就是想要這樣子拍店家外面的燈籠~「昇平座」就是位在於九份昇平路上的某家茶店,可能是因為九份對於台北人來說是一個滿近景點吧~就在台北縣啊~一下下就到了~雖然我還是超級想去台北的後花園-宜蘭,因為還沒有把單眼還回去,下雨天~跑去了九份...狂殺我的記憶卡~

魚丸伯仔,似乎是到九份總是當作第一站填填胃空間的第一站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這是我的生日禮物~我再不把生日禮物寫出來~我很怕以後我會忘記到底這是哪一年的生日禮物~在這先用句簡單的謝謝~謝謝這些送我禮物的人!「感恩ㄟ~」

其實這個生日禮物早就在生日的前幾個月就收到了~很誇張吧~我自己收到的時候也嚇一跳~就算要當第一個送禮物的~也不用早在幾個月前吧~

可愛的鈕扣熊~可能多少有受Allen的影響~對於小熊是越來越喜愛了~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hank God It's Friday!!(感謝上帝,終於是星期五了!)其實這句話~我居然是在 T.G.IFriday's 餐廳學會的,先來一下想當年吧!那年還在念書,可是就是想打打工賺賺自己的零用錢,於是到了T.G.IFriday's 餐廳去打工,因為那時候只是想要打暑假的工,所以,我不是當點菜、送菜的服務生,也不是廚房裡的,更不是酒吧要會點英文的...我是顧門口的~講這樣好像怪怪的~我是帶位的啦!

我很喜歡T.G.IFriday's 餐廳的熱情~雖然那時候當服務生的時候總覺得餐廳的要求好多喔~什麼女生要擦口紅、穿絲襪、襪子、裙子(還有規定長度)、戴帽子,身上一定要有20個以上的徽章、還要有兩塊公司發的紅布、圍裙、2隻筆、便條紙,而且還要穿皮鞋~不可以穿步鞋喔....反正一大堆的規定~上個班身上配備超多的,可是~現在回頭想想...也是因為這樣~T.G.IFriday's 餐廳才那麼的與眾不同~

以前的T.G.IFriday's 餐廳價位總是有點高~也因為餐點實在太大份~不過~近幾年來~真的越來越受大家歡迎呢~像這次我們點的...123大方點!真的就是很符合人不多的時候去吃呢~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如果是老饕~應該可以認的出來~這是基隆廟個的店家吧~螃蟹羹+油飯這個可以說是除了鼎邊銼外基隆廟口的招牌吧~因為~不只一家呢!這天我是吃號碼很前頭雙數的螃蟹羹+油飯~

各來一份~因為待會還要吃別的啦~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同學們畢業後能聚在一起的時間~真的好少喔!或許只有在某些人的婚宴上吧!可是~又有多少人有辦法一下就聚集全部的同學朋友們呢?!

那種求學時候,沒有利益衝突的純真友情,往往比出社會後工作間的生活更令人懷念,所以才會有很多人說:「要珍惜在校的學生生活」同學們~你們想念你的學生生活嗎?

有人說~我很知道怎麼樣去珍惜朋友,或許是因為我很怕孤單,很怕沒有朋友吧!來介紹一下我的好同學好朋友跟老師們吧~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背上行囊

搭上火車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