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起眼的肉捲,卻登上頂級國宴的桌上.....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肉捲了啦!

好歹在宜蘭走闖也有一陣子了!怎麼~居然沒吃過這家那麼好吃的肉捲,要不是已經吃下一碗肉羹米粉了~道真的很想試試這個國宴上的獨家口味肉羹呢!果然...宜蘭的美食~是吃不完的!

這間羅東有名的小吃肉羹番,創始人為「李詩欽」先生,小時大家叫他番仔,開肉羹店後大家要叫他「肉羹番」。由於肉羹好吃,肉捲更好吃,肉羹番肉捲,曾被宜蘭縣長相中,評選被推入國宴,供阿扁與友邦元首享用,成為知名的「國宴肉捲」。

店裡面的阿姨~還滿多的~聽說如果遇到假日,不管你要內用還是外帶可是都要排很久的對呢!還好今天是非假日~我可以吃到這樣的美食~而且~非假日的舒適度又更好~

還沒坐定位~就已經被這超大的肉捲給吸引~包著腐皮的肉捲,已經吸收了水分~看起來雖然不美...但..卻是包著令人驚嘆的美食呢!

經過高溫炸過以後,酥脆的腐皮....天啊~口水又要留下來了!

在店家的後方~還可以看到他們正在一張張的處理腐皮呢~撕著一張張的腐皮~聲音好青脆喔~而且很大張的腐皮呢!

原本要點上一人一捲的~不過..除了吃不太下,還想要留點胃吃點甜點呢!所以就點了三捲~天啊~肉捲~怎麼那麼大啊?!連香菜都滿滿的...

扎扎實實的肉捲~完全都是瘦肉~沒有參雜肥肉呢~炸起來剛剛好~外焦內嫩...完全部會有外面燒焦的味道~完就就是外頭酥酥~裡面燙口軟嫩香的口感~

裡面包著洋蔥、胡椒、肉塊...其他的我就吃不出來了~沾上店家特調的甜辣醬~好好吃喔~一口接一口~可是好燙口!不過這種就是要熱熱吃啊~

雖然沒有點肉羹~不過剛好有看到剛做好的肉羹~感覺好紮實喔~

如果吃的不過隱~或是~跟我一樣太撐~可是還是想享受這種美食~那就外帶吧!自己帶回家煮~店家還教你怎麼樣炸肉捲才好吃呢~誰說國宴美食就是高價位?!平民化的價格,頂級國宴的享受~有去羅東~一定要吃吃看這家啦!

 

 

更多宜蘭美食

 

羅東肉羹番

地址:宜蘭縣羅東市民權路185-1號(羅東鎮公所旁)

電話:(03)954-0626

營業時間:0830AM-17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