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是一個浪漫的國家..那裡的甜點、糕餅更是不能不嚐的美味...這麼愛吃鬼的櫻桃小女王~怎麼可以不嚐一下呢?當然...我不是跑到法國去啦!因為在台灣也可以吃到自法國藍帶學校求學回國的師傅做的美味糕點啊!

那天~學弟從網路上丟來了一個網站,請我去看看~是各式各樣的糕點...天啊~有我最想要吃的千層派~還有像是台灣傳統糕餅店賣的小西點「馬卡龍」可是~好像一次都要定很多~我一個人每個都想吃~可使每個都買的話又很多...這樣一定會胖死的!後來發現~出現團購大促銷啦!!一次你就可以吃到五種口味的餅乾禮盒啦!所以我就厚著臉皮問學弟說:如果可以~我可以只要一盒嗎?

因為很愛做糕點的小女生~去到了法國藍帶學校實習,隻身在國外的過著語言不通的生活,只是為了夢想!!做一個糕點師傅....讓每個人每一口都可吃進尊榮、簡單、健康和幸福的美味~收到這盒用心做出來的餅乾~就決定一定要把他寫上來部落格和大家分享~因為...感受的出來他的貼心..

在盒子上用手寫的貼上一張小卡片,內容是:「親愛的顧客您好:萬分感謝您此次的光臨與捧場,我們隨盒附上了一包法式小捲酥給您,希望您會喜歡這次的產品,也期待下次您的會顧,感謝您,盼您有個美好的一天。 藍點子  敬上」很貼心吧~就連打開盒子也有小卡片呢!

顏選天然食材 最佳品質保證,法國藍帶師傅全程純手工製作的用心,帶給您最幸福的感受,陪伴您的美一天~盒子一打開就被裡面的小卡心引目光~就連內盒都有兩個小耳多的提把可以整個拿起來~很方便~裡面有五種餅乾~

因為式手工餅乾~所以多少還是看得出來餅乾大小的些微差距~就不會像機器每一個那麼大小剛好~而每一種~都擁塑膠袋包著~還有膠帶黏著....

如果加上隨盒附上的小捲餅就總共有六種歐~

1.檸檬-鑽鑽餅:(圓形)吃的到檸檬的顆粒...我想~那式檸檬皮粒吧!外層有一層糖衣~吃起來脆脆的!裡面鬆鬆軟軟~很清爽的口感~好像一次就可以吃完的感覺~

2.心型酥:這個外型就很像便利商店有賣的那種心型餅乾~可是~這個好酥歐~一層層的~口感很好~而且有一種我形容不出來的味道~很好吃!

3.巧克力奇普:這個吃的感覺應該可以說是就像是OREO吧!但是~不同的是~香草味比較濃~而且巧克力顆粒的口感很好~

4.巧克力酥餅:這個巧克力酥餅...整個都是巧克力的香味~很好奇不知道是什麼樣子的巧克力~並不會很甜~也不會太苦!甜味適中!

5.布列塔尼:這個~就是花形的餅乾~外麵酥酥的裡面軟軟的..吃起來有一丁點像蛋糕式的餅乾...口感似乎又比布朗尼硬了一些~

6.小捲酥:如果說~小捲酥就是拉長的心型酥也不為過~蛋是小捲酥外面有一層很香的杏仁粒~又更加出的的口感了!而且整個塞嘴巴兩口就沒了!

整體而言我似乎比較喜歡吃酥酥脆脆的餅乾~所以 小捲酥、心型酥,另外還有感覺超有機超爽口的檸檬鑽鑽餅最得我的寵愛!如果要加上巧克力的話~我還滿愛巧克力奇普.....

 

推薦給大家~這個小女生去法國藍帶學成回來的藍點子個人手做烘培坊...如果不想去法國但又想嘗是喜愛法式精美餅乾和蛋糕的話~推薦給大家!保證純手工~你會吃到幸福感歐~她們烘焙坊也剛起步~希望大家多多捧場...給她們的夢想帶來希望~

 

藍點子個人手作烘焙坊

http://www.wretch.cc/album/bleuidea

MSN訂購與洽詢:

bonnidee@hotmail.com

電話:0968-153-0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