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辦法~今年去吃了兩次義式古拉爵~可是我的文章一直拖一直拖~這次去吃的時候~居然小小的被嗆聲說...我就看你什麼時候寫出來~可是~這樣那麼多的菜色~很難寫ㄟ~因為那麼多然去吃~每個大多都是沾一點沾一點..吃那麼多下來~好多都忘了!

一次古拉爵是因為跟著牡羊座聚會才有機會吃到的!而另一次就是慶生兼同事聚會啦!吃了好多好多歐~

先來介紹開胃菜和湯品吧!

香草起士牛肉捲,一層層的牛肉捲再一起~中間還夾帶著起士,吃下去時~突然有點像是好事多裡面賣的牛肉捲~

烤田螺..這兩次都有吃到烤田螺,上面有一層蒜,吃的時候要小心因為剛烤出來的超燙的!雖然說~有時候滿口大蒜很不好~可是~這種如果沒滿口大蒜好像就少了點味道~

義式生牛肉.沒吃到...

起士牛肉烤茄子好像不少的開胃菜都式牛肉口味~這道菜..不記得叫什麼名字的!可是還記得這個很爽口~屬於涼拌的一道..

這道應該是羅勒醬雞肉吧?炸酥酥的好吃

沙嗲活菌豬串燒..自從峇里島回來後~我好愛吃沙嗲歐~雖然沙嗲的肉質都比較硬!可是配上好吃的花生醬料~我可是可以一串串接著不停呢!

義式生魚片...很特別的感覺~可是不吃生魚片的我~不知道口感!

香酥辣味透抽...這個~超好吃的啦!而且感覺就是很新鮮~一點點的辣~QQ白白嫩嫩~推推推~淋上檸檬汁~好吃!

(980920新增)東方涼粉牛肉捲,寫完這篇的時候~一直再翻照片~為什麼找不倒這個涼粉牛肉捲呢?因為太爽口的東西~印象很深刻~終於...被我找到這張照片了啦!涼粉皮~加上爽脆的蔬菜,淋上類似油醋醬油的醬汁~超開胃!好吃~

洋蔥湯..義式古拉爵的湯品似乎都比較鹹...所以要慎選! 

蛤肉巧達湯..蛤蠣超多的啦!可是我很少喝濃湯用那麼大的碗裝..感覺還是像用洋蔥湯的盤子裝比較好喝~

義式蔬菜湯..應該說是蕃茄湯比較像吧!酸酸的~但還是可以感覺到~他們家的湯真的比較重口味的..鹹~

 

義式古拉爵

http://www.grazi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