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不是第一趟踏上那邊的土地~我不是愛賭博~或許應該是說我愛吃吧!其實~澳門有好多好多的美食~等帶去發掘!可是這次真的算是快閃之澳門行~中午快十二點才從珠海坐船到澳門~下午五點多的飛機又得提早到機場~反正整個就是~快閃跟買名產的澳門之行..因為不是第一次到澳門了~所以該買什麼回台灣很簡單啦!當然一定要去「鉅記餅家」啦!

這種蛋卷產品在沿路上可是多到算不出來呢!有蛋白中蛋卷、鳳凰卷、黑芝麻鳳凰卷、肉鬆鳳凰卷、朱古力鳳凰卷、咖哩肉鬆鳳凰捲、中蛋卷、咖啡蛋卷、長蛋卷、紫菜肉鬆鳳凰卷,超多種的!你如果不知道要買什麼~反正就一直試吃..試吃到好吃~再買就好啦!

這次買了紫菜肉鬆鳳凰卷,其實吃起來的口感~就像是蛋捲然後有海苔和肉鬆的味道~提醒大家~如果到國外買東西~也是要注意一下保存期限喔!不要買回家拖到保存期限過後才吃呢!

一盒裡面都有三小盒~一小盒裡面有五小塊~其實很快一個人就會吃完一小盒啦!

這裡的蛋卷跟台灣不同~因為都是用成方型的,如果在澳門的路上~有時候還可以看到現場做給你看呢!你會聞到超吸引人的蛋卷香,外面的蛋卷很酥很薄~很脆..跟圖片不一樣~是把海苔包在中間~海苔很薄很脆~

而肉鬆呢?有點像是7-11賣肉鬆芝麻麵包裡面的內餡,帶芝麻的肉鬆,不屬於甜的那種~可是卻因為蛋捲皮所以吃起來有點甜甜鹹鹹的感覺..整個大概可以分兩口就可以吃完一塊~吃的時候要小心~因為很酥..所以很容易吃到到處都是呢!

 

鉅記餅家-紫菜肉鬆鳳凰卷

成份:麵粉、砂糖、雞蛋、牛油、食用豬油、紫菜、豬肉鬆、芝麻、乳化劑、抗氧化劑、膨脹劑、色素、調味劑及調味料。

淨重量:150克

門市:

澳門大三巴街24A-24B興華樓地下 (853)28358515

澳門新馬路福隆新街700-72號弟下(853)28938102

澳門新馬路清平街2B-2C號地下(853)28930530

網址:www.koike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