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了OPEN小將的餐廳,當然也餓了啦!所以來用餐吧~桌上的水杯也是可愛的OPEN將喔!

奇怪,我沒有點這種飲料啊~怎麼會上來一個杯子呢?!原來這是湯品啦~名叫做卡布奇野菇的湯品,喝起來滿香濃順口的,雖然裡面的料並沒有非常的多~

縮小版的凱薩沙拉,上面還有一個小小可愛的水煮蛋~也有葡萄柚的水果在上面~吃起來的口感很輕爽~

點了個大阪燒PIZZA,口味吃起來簡直就是把章魚燒的口味放到PIZZA上面來啊~每一口都吃得到料~最特別的是在PIZZA上面還有灑上明太子呢~口味非常順口好吃~

雖然是薄片的披薩,份量還不算少,烤的香香又脆的麵餅皮~很好吃~一口接一口的根本不想停,而在披薩上面的柴魚就像是在跳舞一樣,增添了另外一種美味,可是明明我們點的是大阪燒口味啦!怎麼吃起來就像是章魚燒的料舖在披薩上面烤呢?!

檸檬香泡泡的飲料,原本以為可能就像是汽水上面加上檸檬糖漿的普通飲料,但飲料的底部居然有蘆薈呢!讓喝飲料又多了一種口感~很好喝呢~

在Magic Open Kitchen OPEN小將魔法餐廳其實有最低消費,可是這天來的時候並沒有非常的餓,所以我們點了一份套餐和另外加點了一杯飲料,其實以一般的特色餐廳來說Magic Open Kitchen OPEN小將魔法餐廳的品質跟價錢算是可以接受的,所以帶小朋友來這裡用餐他們一定超開心,而男女朋友來用餐也算是一個非常適合約會的地點喔!

 

【延伸閱讀】

[高雄]OPEN小將魔法餐廳。可愛的OPEN家族陪你用餐-環境篇

 

Magic Open Kitchen OPEN小將魔法餐廳

電話:(07)970-8899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B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11:00-22:00 週五11:00-22:30 週六10:30-22:30 週日10:30-22:

官方部落格:http://www.openopen.com.tw/blog/blog.as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