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排~牛排~好像好一陣子沒有吃牛排了!這家位於中山北路上的「小銅板牛排」前身是鬥牛士牛排,還是得在Allen碩士畢業的那天有跟小朋友一起去那邊吃晚餐~現在已經變成「小銅板牛排」了!這餐~是我今年的第三場尾牙宴~不知道還有沒有下一場尾牙宴呢!

整個店有重新整修的感覺~整個就高檔了起來..我們點了主餐然後再加價變成套餐~還沒吃到主餐~就已經撐的不得了!

因為~很多人去吃~所以~可以吃到很多種料~

花枝圈~炸的酥酥脆脆的好好吃喔~

鮮蝦時蔬捲(單點59元),這個跟老媽最近在做越南捲很像~裡面包著像是版條口感但是卻是米粉狀的、剝好的蝦~整個在視覺上就是吸引人~ 

奶油焗鮮蠔(單點59元),因為我們是點套餐~所以這個可以點~不過~這個的單價會不會太便宜了啦~奶油焗鮮蠔~真的是有好重的海鮮味喔~也不是腥味~就是那種~好海鮮好海鮮喔~

香蒜麵包(單點29元),很香的香蒜麵包~理論上~一個套餐一份嗎?還是一個人一個!可是~可能是服務生送錯了~我們可是吃了超多個呢~一點點焦焦的麵包~很香~

和風綠野鮮蔬沙拉(49元),這個就比較普通~應該可以算是油醋醬似的沙拉~

這個可就特別了~凱薩沙拉(單點價49元)整個就是超級冰涼的蔬菜~自己沾取底部的凱薩醬~就連凱薩醬都不太一樣喔~好吃!

自己沾的沙拉~增添了一種趣味..不過~當醬料剩下一點的時後~就很難沾到了!要用湯匙挖出來~

蔬菜牛肉湯(單點49元)好香濃的蔬菜牛肉湯~很奇怪每次吃這種套餐的時候~通常吃到湯就快飽了~蔬菜牛肉湯,根本就是馬鈴薯牛肉湯嘛!超多的馬鈴薯~讓我吃的好撐喔~沒辦法,馬鈴薯~我最愛!整個湯頭很濃郁~如果配上白飯~就變成馬鈴薯牛肉燉飯了!

洋蔥湯~這個..洋蔥湯真的很不一樣~因為~整個就是洋蔥..比較不推薦~因為~洋蔥並不是燉爛的那種~幾乎裡面就是一根根的洋蔥~所以有點遜色!

小銅板牛小排(單價349元,套餐548元),有三種醬料可以給你選包括黑胡椒、磨菇、蒜醬....蒜醬還滿夠味的,雖然感覺起來會就像是蒜蓉醬油那種樣子~可是~這是有經過調味的~居然很搭牛小排呢!

肉質來說~很不錯~我比較喜歡這個牛小排的口感~不過...偏偏我點的是跟他同價錢的小銅板牛排

小銅板牛排,其實長的有點像王品台塑牛肉啦~就是很厚很厚的一大塊~不過~不知道是不因為我技術不好~很難切~但吃到嘴裡的口感不錯喔~

除了排餐~也有義大利麵可以選擇喔~

烤半雞~不要看這樣小小的喔~整個附餐吃起來~這隻雞還真的吃不怎麼下去呢!用芥茉香酥烤半雞~風味還不錯~

除了烤半雞還有:酒釀蜜棗法蘭克豬排、香烤德國豬腳、義式鱸魚排、綜合海鮮拼盤、漢堡牛排、迷迭香烤羊排

 

冰咖啡~有很美的拉花喔..

水果茶~一般的水果茶裡面有水果或是茶包~這裡的水果茶~都已經將水果茶包拿走了~也不會喝到一半被水果籽卡在吸管裡面~超適合懶鬼的!

他的甜點有冰淇淋、烤布雷、蛋糕、奶酪....單價也大約都49元,我點的是蔓越莓奶酪,上面的果醬~有點酸...後來就跟別人換成冰淇淋了~不過我忘了照相~冰淇淋很可愛喔~因為在下方~還放上了喜瑞兒..其實~我就是因為想吃喜瑞兒...但是整個吃起來~甜點~真的還是好甜喔~

 

整體來說~還不錯吃~價位上也可以接受~常常很多人點套餐~其實都吃得很撐~可是就又偏偏愛吃一些附餐~譬如~我愛喝湯、沙拉~可是有的甜點和飲料我又不愛~如果到了小銅板牛排我就可以這樣點...反正~附餐又不高~我如果想多吃點甜點~我也可以多點一個啊!現在市面上很少這種點法~小銅板~可以算是創舉吧!

 

 

小銅板牛排

電話:(02)2536-7553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12號2樓(靠近錦州街口,台泥大樓對面)

網址:www.piecette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