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尾牙在新竹的山上,這間叫做臨江景觀川菜餐廳,就如同他的名字有景觀可以看,而因為我們尾牙試吃晚餐的雖然外面天色已黑,但也是可以看到漂亮的夜景喔~

先來介紹一下我們尾牙的菜色吧~當開始上菜前,就看著服務生拿著會冒煙的石板上桌,噱頭真的十足,難道我們有石板山豬肉可以吃嗎?還是活蝦呢?

結果不是啦!上了一到辣死人不償命的魚~我認不出是什麼魚,超級重口味的魚居然取代了一般冷盤料理的第一道菜!看起來這道菜應該可以算是他們家重點菜喔~

這個~應該是南瓜油飯嗎?用整顆大南瓜頗開挖洞再填滿事先調味好的飯,在填充到裡面一起去蒸吧~因為這樣才會讓飯也有南瓜為喔~而且這個可是連南瓜都可以吃呢!

咖哩螃蟹配上麵包,因為懶得吃螃蟹所以我吃了兩個麵包,麵包配上那個咖哩的醬汁真的是超級好吃的!就連普通沒有口感的餐包都變成美味的食物喔~我喜歡這個醬汁!

羊骨髓~超燙的羊骨大湯,用吸管吸取裡面的金華,但是太燙了啦!害我還燙到舌頭~可是如果不趁熱食用很容易羊騷味就出來了~

牛肋排,醬料十足的牛肋排雖然服務生會在桌邊先幫你切好,可是還是有的地方沒切斷啦~這道還不錯吃~和我的胃!

很奇怪,這家餐廳的上菜順序非常的不同,用勁辣十足的魚當第一道菜,而這道涼拌沙拉卻是在上菜中才上,可是~超級清爽的生菜沙拉,撒上了滿滿含糖的花生粉!天啊!超愛的啦~雖然有人說這樣變成好甜,沙拉太多了~可是~我好愛好愛~下次吃沙拉我也要加上花生粉~讚!

因為這天我拿著相機到處照相,到後來的料理都沒有好好品嚐,像是這道雞我就就沒吃到也不知道好不好吃~而蝦子要謝謝同事剝了一支給我吃,好鮮甜的蝦喔~

也沒吃到根本不知道是酸甜苦辣哪一味~

吸睛度十足的甜點,奶酪上淋上整層的百香果醬汁,再放上麥芽糖製成像是鳥巢狀的糖球~兼具視覺與味覺效果的甜點!

人家的尾牙是用抽獎箱或是電腦選號挑出中獎人,而我們是在結實累累的果樹上抽出自己幸運的禮物~今年的我超級沒有運氣的!獎項都是最基本的那一個~快點~好運還我啦!

原本大家都在謠傳的第一特獎"ipad"居然是競標啦!最後是同事吳哥以16K競標到手~

最後附上美女圖送給大家~^^

還有還有~兩個穿著C級防護衣的助理主持人~辛苦你們啦~

這次的尾牙餐與一般餐廳所看到的餐點有些不同,許多料理比較偏向重口味~還滿特別的...不只吃到了牛、羊、雞還有海鮮,但回頭想想~怎麼沒有豬肉料理啊?!

 

 

 

 

臨江景觀川菜餐廳

電話:(03)596-1469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三重里中興路一段80號旁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fuhwnlin-2099/

FACEBOOK:http://zh-tw.facebook.com/pages/zhu-dong-lin-jiang-jing-guan-can-ting/157813524254764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