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好像越來越愛寫敗家文了~我發現真的...越來越愛敗家~越來越愛CK...到底是誰影響我呢?其實這又要話說到專科時間的CK be香水~不過太早遠了..說來太話常~就省略吧!自從上次的Calvin Klein ridge後,我就更愛了~先別說手錶幾乎就是跟著我上班陪著我的時光(偶爾還是會換上FOCE的粉紅錶啦~因為替換戴~表帶比較撐的久~而且我也幫FOCE換上了新錶帶呢!),因為是CK的VIP..有九折優惠~所以又敗家了

看到禮物盒~心裡就超high的..這個禮物我可是看第一眼就深深的喜歡上他了!

來猜猜看我買什麼吧!我買了一個戒指~這可是我看上第一眼就喜歡~因為CK的飾品~很多都是中性的~這個比較秀氣.因為我是VIP還是生日的當月~他們還送了我個手機吊飾..也滿喜歡的..不過~因為手機已經是舊款了~等下次換個新手機在吊上去吧!

因為CK沒有中文的官方網站..所以,只好自己介紹一下啦~型號CK KJ44 AR0101這隻戒指是八系列的...雙環是連在一起的~沒有辦法分開~材質是不銹鋼的!

包裝不是戒台裝的..而是用袋子的..

我覺得商人真的都心機很重呢!這種銀色材質不管是銀、不銹鋼、K金的~他們都會用很有質感的東西展示給你看~然後讓你就是覺得~好亮好亮~布鈴布鈴的.....讓你就想帶回家~

你看~在我手上是不是搭??哈哈~~秀氣~你想把比較粗的向外面或是裡面都可以~

還可以反過來喔~看你的心情要帶那面就帶那面....燒包一點就可以把CK的logo秀出來喔~現在就可以讓我帶著我的CK watch & Jewelry 一起上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