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衣櫃裡面永遠就是少一件衣服,鞋櫃裡面永遠就是少一雙鞋..這是我在網路上買的第一雙鞋Avi Tarsi,櫻桃小女王的腳真的很挑鞋很挑鞋...只要是皮鞋在我的腳上能好好的待上一整天的幾乎數不到幾雙...所以壓根不可能在網路上買鞋子的,但這次我卻在網路上買了這雙~Avi TarsiSophia特殊蝴蝶結娃娃鞋!所以我一定要來推薦給大家!!

當收到寄來的包裹時~就開始讓我有不斷的讚嘆聲~就像是小時後期待拆禮物的感覺....從鞋盒開始,就是有那種高級質感的感覺~沒錯!這就是精緻的手工鞋盒...不過我好希望這個鞋盒式抽屜式的~因為現在鞋櫃裡太多鞋子如果為了省空間疊起來假設式抽屜式的鞋盒就可以很方便的拿鞋子了!

摸起來超級舒服的人造麂皮防塵套,整個就又把鞋子的價值帶起來了..這個好摸的防塵套讓我好想拿去裝別的衣物喔~有點捨不得拿來裝鞋子!

鞋盒裡面還有附上名片,還有一張超級貼心的鞋子照片圖貼紙,這張貼紙可以貼在鞋盒的外面,讓我一目了然這鞋盒裡面是什麼鞋子,省去自己還要照鞋子的照片去洗出來貼在鞋盒上的麻煩。

現在市面上有很多都走很高檔路線的鞋子,標榜透氣、舒適、美麗...但價錢也都不是夜市裡面看的到那麼便宜~可是,就缺少了那麼一點的貼心,就是這個貼紙啦!你知道有了這張貼紙有多方便嗎?當你急著出門從那滿是鞋盒的鞋櫃裡面就是要找那雙你要找卻找不到的那雙鞋,天啊!如果有了這張貼紙~你就超級方便的啦!我真的覺得這個好貼心喔~

曾經...我穿著一雙高一點跟的皮鞋出門,但我的腳卻痛得要死,脾氣很容易就這樣因為腳的不舒服而發起脾氣來,身邊的朋友還跟我說過:「你以後跟我們出門可不可以不要穿皮鞋啦!不然你都好容易心情不好喔~」所以~娃娃鞋真的是我鞋櫃裡面必備的鞋款....因為~平底、舒適..

有沒有看到~前腳墊的部分是豆豆的喔~原本我覺得穿進去的時候會不會覺得怪怪的啊~不過!真的很以外跟我想像的都不同~超級舒服~這真的很難用文字跟大家分享~而且這個鞋墊有兩公分厚喔~可以讓腳在走路時減少壓力,更舒服~而且豆豆的鞋墊設計可以讓鞋墊常保彈性!

娃娃鞋其實真的都長的差不多~要變化樣是太多的話就真的不叫娃娃鞋了啊!而蝴蝶結...可是娃娃鞋的必備款啦!女生的鞋櫃裡怎麼可以不存在蝴蝶結款式的娃娃鞋呢?!我的蝴蝶結娃娃鞋大概就有四五雙吧~Avi Tarsi特殊蝴蝶有一種好優雅的感覺~如果要形容~應該可以說像是蝴蝶蘭的那種感覺吧!

小羊皮的材質~漆上亮皮~配牛仔褲也很棒~閃閃發亮....如果你想要更亮的~來吧!分你看看更亮的~因為我去了一趟Avi Tarsi的工作室~

超多顏色的娃娃鞋~金、銀、黑、咖啡、粉、紫.....超多種顏色的,各種顏色都有不同的人喜歡,不過因為我都是要搭正式場合,所以~深色還是我的第一首選

工作室裡面有超多鞋子都可以試穿,魚口鞋!是我一直想要買的一種款式~可是~就是偏偏跟太高了!所以只好放棄~超多漂亮的鞋子~都讓我盡情的試穿~(試到我都不好意思了!)

因為我只能穿低跟的..這雙...這雙還沒有正式對外發表的鞋,被我看上了!因為實在是太舒服了!哈哈~真的好高興我有穿到這雙鞋~因為大家都還沒看過的喔~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穿這雙鞋的感覺吧~(這雙鞋~叫做Katie感覺好美喔~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可以做一雙叫做Cherry或是Chien的鞋子,不然一個品牌也可以啦~不過品牌我比較想要叫Chien或是櫻桃小女王) 

穿在我腳上~一點都不想要脫掉~就想直接這樣穿這付錢走出去..

又是蝴蝶結!沒錯~千萬不要罵我~因為我有蝴蝶結控啦!整個就是很優雅的鞋子~

先抓皺然後上面還有一個蝴蝶結~就是這麼簡單的造型~其實~最吸引我的除了外觀~真的就是我穿下去的感覺!

超舒服的鞋墊,跟豆豆鞋店不同~可是就是很舒適的小羊皮鞋墊,舒服到我一直問店家是不是可以賣鞋墊給我啊!鞋子的材質真的是非常重要的!決定一雙鞋的重要因素~比好不好看還重要啦~

有止滑功能的鞋底這個超重要的啦!因為哪個女生想穿這美美的就因為鞋子沒有防滑而在路上滑倒呢?!

一點點的跟~不會很高~整個穿起來就是整個OL起來~腳踩起來超級舒適...真的~就想直接穿回家啦!只可惜~現在這雙鞋還沒上市~不能賣啊!(殘念~)而且聽說還是限量!數量好像還是個位數~天啊~我要掛網搶鞋了~不要懷疑我沒有瘋~因為我真的能穿到一雙這麼好的鞋~值得啦~

霧面黑色的娃娃鞋~現在是我的囊中物了啦!我愛娃娃鞋~你要不要也來一雙啊~誰說在網路上不能買鞋子的!而且告訴你還可以買到好鞋子~原本我也是有一樣的迷思~但因為親身體驗後~我就是要大聲告訴你~網路上要挑對了~你也可以買到好舒適的鞋子!

一雙好鞋會帶你走向美好的地方!你....的好鞋在哪裡?還沒有的話~來吧~推薦Avi Tarsi這個好鞋給你!

現在到五月底Avi Tarsi時尚優雅OL系列鞋款任兩件5,300元,平底鞋任兩件3,500元喔!

 

Avi Tarsi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16巷9 號2樓

PCHOME網站:http://store.pchome.com.tw/avitarsi/

客服中心:http://store.pchome.com.tw/avitarsi/HM/service.htm/

聯絡電話:(02) 8772-68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