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開在士林的這家Pizza Hut 氛享屋,其實經過了很多次~都沒有進去...這次因為母親節的原因,託了艾瑪的福~給氛享屋請客,帶著要媽媽去吃現在最新推出的法國美食饗宴!

其實對於父母..我總是嘴硬的不會去說些好聽的話~有時更會因為自己心情的好壞去對他們~也不會輕易的跟他們表達對他們的愛意~只有偶爾買買他們愛吃的東西給他們吃..或是在節日的時候買個蛋糕~也不會特別多說幾句話...這次~媽媽很高興的要跟我去喔~雖然老爸也因為不想要乖乖的待家~早就在我和媽媽出門前就跑出去了!(老爸我不是故意冷落你的.....等父親節我會在帶你去吃好料的!不然~我會先買你愛吃的奶凍捲給你的...)

說到Pizza氛享屋,還記得以前有去過中山北路七段圖書館附近的吃~現在已經關掉了~士林的這家可以算是旗艦店喔!賣Pizza餐廳..是"餐廳"喔~店家很貼心~送了每個媽媽一枝康乃馨..

很舒服的用餐空間...燈光、沙發、美食...來這真的很享受~超適合學生、同事間的聚餐~

很奇怪~我特別喜歡研究餐廳裡的餐具~總是要拍上一張~好像總覺得待會這個盤子就會變髒~不會再乾淨了!

鮮蔬沙拉-法式香草醬(160元)

以蘋果醋、紅酒醋再添加香草籽提味的法式醬汁,搭配新鮮的時蔬...

有橄欖、洋蔥、蕃茄、蔬菜..這個的醬汁~雖然說有蘋果醋、紅酒醋可是~沒什麼酸的感覺~只覺得都是油跟蔬菜~是很清淡的一道菜...

漁夫海鮮濃湯

漁夫海鮮濃湯重點是在吃裡面的料~裡面的料...有三個,蝦、花枝、扇貝..而湯頭比較像是一般市面賣的蛤犡濃湯的感覺~如果跟牛肝覃野菇濃湯比會比較覺得淡一點~

牛肝覃野菇濃湯

好好喝喔~因為就像是磨菇濃湯一樣~好喝~好喝到我想舔盤子..裡面的菇雖然不大片~不過還是幾乎每喝一口都有菇呢~好喝!推~

起司焗田螺(100元)

其實田螺料理在很多義式餐廳、洋式餐廳裡都吃的到~但是我到今才天知道~原來吃田螺完以後~千萬不要讓服務生把它收走~因為這個這是麵包最好的佐醬~

餐前香料麵包

其實~我並不知道這個麵包棍叫什麼名字..本身的麵包香~很Q的那種口感...配上的醬看起來雖然像是普通蕃茄醬~不過這像是在Pizza上的那個蕃茄醬~這個醬配上薯條的話也是一種很特別的口感!麵包棍本身有點像是厚片Pizza的麵皮~可是又不同~

黃金脆薯佐花枝圈(100元)

以為是一般的薯條~不!這個式脆薯喔~就是有裹上麵衣去炸的那種~也以為那式洋蔥圈嗎?錯!那是花枝圈啦~這道很適合給小朋友吃呢~

花枝裹上麵衣~沒有裹上麵衣的花枝圈~感覺就是怪怪的~

戀愛起司四重奏(360元)│象徵情人由相識到戀愛的甜蜜滋味

Pizza成功的三要素我覺得是:醬料、起司、麵皮~所以~起司很重要喔~起司對於外國人來說有幾百種幾千種吧~利用了四種起司~做了這個Pizza讓你一次品嚐四種口味喔!只有起司~沒有人何的料~讓你品嘗不同的味道..除了這個就要趁熱吃以外~吃這個是有學問的呢!如果你從重口味吃回來..那吃到淡的~你就會吃不出起司味了!來看看怎麼吃法吧!

(突然在想~不知道這個~有沒有辦法做Double 起司的啊??)

1.莫札瑞拉水牛起司(Mozzarella):以水牛牛奶製成,口感清淡鬆軟...淡淡的~起司味~不愛吃起司的人倒是可以從這種試起...這個比一般市面上的Pizza所用的起司味還淡

2.帕馬森起司(Parmason):充滿濃郁的乾果與牛奶香為是義大利最具盛名的起司~好像很多餅乾都會用這種起司做...

3.傑克(Jacky)起司:來自美國加州的傑克起司口感滑順,乳香味濃郁~這個就味道剛剛好..就有點像是平常正常Pizza加的這種..

4.巧達乳酪(Cheddar):卡通中最常見的乳酪(就是卡通裡老鼠常會吃的三角扇形有洞的那種乳酪)帶鹹味且乳香非常濃郁~才剛上桌而以,老媽就以一般最常形容起司的口吻說~這個最臭啦!起司為什麼就是會有一種讓人覺得臭的味道呢?!

吃完了薄片的戀愛起司四重奏就來吃點厚片的吧!你看~厚薄就是有差啦!

法式芥末海鮮鬆厚披薩(500元)

法式的Dijon芥末口味的醬料提引鮮蝦、魷魚等食材甜味,再淋上龍蝦沙拉醬,奢華的法式饗宴

有些的Pizza就是只適合做厚皮的~像是這個法式芥末海鮮鬆厚披薩,滿滿的料~如果皮那麼薄~總覺得怪怪的啦!超多料的~吸引到我剛看到就想要偷捏一塊上面的料下來吃~(不要笑!你回想看看自己、身邊的人~當Pizza剛出爐的時候,或是打開盒子的時候,你會拿起整塊還是會先用手捏一塊上面的料下來吃呢?)

一點都不小氣的蟹肉棒、花枝圈...

起司也牽絲成這樣...吃Pizza~就是要要這種牽絲才幸福...有些人吃Pizza不會去吃最邊邊的那圈麵皮~明明很撐的老媽~還是要把旁邊的麵皮~她說:「我覺得這個麵皮好好吃喔!」現柔的麵皮~就是跟冷凍的不同口感~有麵粉香~

龍蝦沙拉!我超愛的~甜甜的蝦、甜甜的沙拉醬~但卻有微妙的嗆辣芥末在裡面,味道真的很搭~不會很嗆的芥末~提升了整個的甜~

鬱金香海鮮焗飯(190元)

新鮮的海鮮搭配金黃鬱金香醬,經烘烤後每一粒米飯都能沾附辛香醬汁,好吃夠味!

其實我一直覺得這是咖哩口味的海鮮焗飯~口味很特別~因為怎麼會有人想到把咖哩便成焗飯呢?但是一直到回家在寫文的時後才發現,我錯了~居然是鬱金香的醬~很怪~怎麼鬱金香有咖哩味呢?

法式白醬海鮮麵(190元)

濃郁法式白醬提引新鮮魚肉、魷魚圈、白蝦等食材鮮味,每一口都能嚐到來自大海的原味

義大利麵的價位真的不算貴呢~白醬裡面有蒜香~非常的符合台灣人的口味~還有淡淡奶香味,一開始以為上面的是干貝~結果是很彈牙的魚肉呢!

法式迷迭香烤雞(460元)

迷迭香一直是法國料理不可或缺的香料,烤的鮮嫩多汁不油膩的全雞,洋溢著微微的香料香

這個這個....應該可以算是大家最期待最想吃的一道菜...烤的油光散發、香噴噴的烤雞~讚啦!逢年過節如果買一隻放在餐桌上一定很棒~超嫩的烤雞~一上桌就散發出烤雞的香~一切~整個汁都跑出來~超級油光的漂亮引人味口!

雖然說是迷迭香烤雞~但雞肉的鮮甜~搶了迷迭香的味道~原來..這個烤雞是有沾上蜂蜜去烤的!怪不得~那麼香甜啦~

戀愛心情草莓冰沙(120元)

這杯飲料其實是讓我最想讓媽媽喝的~因為媽媽為家裡付出了三十多年..每天都是老公、小孩~戀愛距離她很久了~所以想讓老媽有個酸酸甜甜回到年輕的戀愛心情~而且因為草莓也貴~如果家裡買了總是給我們吃,他自己也吃不到什麼草莓~所以這是我這次帶媽媽來最想讓他喝的~結果他居然點了水果茶!

荔枝芒果法式雪酪(90元)

細緻且低樂亮的Sorbet法式雪酪,混合芒果與荔枝口味超級清爽的,沒吃到嘴裡總沒想過荔枝跟芒果那麼搭~

裡面還有荔枝果凍~冰冰涼涼超輕爽~還可以解油膩!真的~吃下這杯~我想還要再來一杯的人可多的是呢!

我覺得最近的我好像快便成忍者龜了~吃過不少的Pizza呢~大部分大家對Pizza的印象就是不想煮飯、聚餐的時候會覺個外送Pizza來~反正時間30分鐘內沒送來還免費啊~但~其實Pizza真的是要吃那種現烤出爐的才好吃啦~而且有些Pizza還真的適合在餐廳裡吃~因為送到家裡也容易變形啊~除了可以到餐廳裡享受美食~氣氛也是很重要的~位於士林的Pizza Hut 氛享屋真的是一個吃Pizza不錯的選擇...

如果你還想不出來母親節要怎麼幫媽媽過,送什麼禮物,也可以跟我一樣帶媽媽去Pizza Hut 氛享屋喔!因為,現在訂位還享優惠(有送白酒折價、當日壽星甜點、歡聚照片1張、小朋友有著色紙),還可以讓媽媽吃到不一樣的法國美食!

對了~最後~今天的主題當然不可以忘~雖然五月的第二個禮拜天才是母親節~我要先祝媽媽還有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延伸閱讀】

[士林]父親節的Pizza Hut氛享屋-熱情西班牙料理

[東區]來吧!義大利

[芝山]忍者龜也愛吃的 Maya Pizza

[再訪] GRAZIE 義式屋古拉爵-主菜+甜點

[天母]雅朵義大利披薩屋

[芝山]FAUST PIZZA

 

Pizza Hut 氛享屋

網址:http://www.pizzahutedi.com.tw/

電話:(02)8861-2767

營業時間:1130AM-2200PM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1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