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替同事過生日才又一次踏進義式古拉爵裡,所以~除了介紹裡面的食物外~當然要來說說這次的主角....紅葉蛋糕!

或許你會以為我怎麼不介紹我的同事們~不是不介紹啦~我怕她們到時比我出名...那我這個櫻桃小女王怎麼辦?嗚~其實~我是怕造成她們的困擾~所以暫時先不介紹她們吧!有機會再來介紹這群我可愛的同事們~因為她們帶給我上班很多樂趣..讓我投入在這忙碌的辦公室生活..雖然會因為主管有所不悅~但因為她們~卻給了我超多撐下去的力量~同事們~你們說對嗎?

這張照片不是義式古拉爵的PIZZA~而是我開始只愛吃的[芝山]忍者龜也愛吃的 Maya Pizza ,為什麼藥再把這張PIZZA的照片拿出來呢?因為...這次在義式古拉爵~可以說是...滿桌子的PIZZA了!

明太子透抽PIZZA~說實話剛開始看到這個PIZZA的時候根本不太想去碰~因為上面那一層好像怎麼水水的..不會牽絲~那這樣怎麼吃啊?可是~當我吃到一口的時候~說真的..這個大概是那天~我最愛的PIZZA~其他的算什麼呢?就是因為上面那一層的醬...明太子~就是有魚卵的哪種特殊的口感~加上他的醬料~微甜的口感,雖然不像式起司的牽絲~但...似乎比較不會膩!

這個..應該是馬鈴薯培根吧~餅皮香對的就比較乾~起士如果可以再多一點點就好~(這個我不愛~因為全憑個人的喜好~我就是討厭..討厭那個綠色的豆豆~)

這個...如果沒有記錯..是主廚推薦PIZZA,料超多的..但、培根、青椒、蕃茄~超多料的...(可是~我沒有吃..因為我跟蠟筆小新一樣~不愛青椒~)

義大利麵百百種~實在是很佩服發明義大利麵的人,現在義大利麵已經吃習慣[天母]潘蜜拉義麵舖 的義大利麵了~吃習慣了長細麵這次就超想試試其他的,海鮮焗烤斜管麵,這個...是我們點三四種義大利麵裡~最一般大眾可以接受的味道~

明太子透抽義大利麵,這個跟PIZZA的味道差好多歐~這個有一種奇怪的香料味~像白酒~又不太像白酒~這個屬於口感比較清淡的!

焗烤香蟹義大利麵,螃蟹的味道真的很重~可是~怎麼覺得這個為道有點腥~懶的吃螃蟹因為有殼~我是懶鬼..呵呵~所以~海鮮焗可斜管麵比較合我的胃口~

如果來這裡只吃PIZZA和義大利麵~似乎真的遜掉了!我們因為點的是宴會餐~所以~還有經典主菜啦!我們點了兩種~義大利沙朗牛排,超難切的牛排~不知道是他的刀子鈍~還是我們笨~切超久的啦!這個牛排感覺起來有點老~咬不太吞得下去~整個鐵盤~好油的感覺..不過馬鈴薯還不錯吃!

燒烤豬肋排,這個也是超級難切的一個~也是一整個油~不過上面的芝麻配上醬料~這個豬肋排的味道其實還不錯~只是~這兩個經典主菜真的油了點!

超級硬的烤餅~我很愛吃這類的烤餅~可是~這時在是太硬了!怎麼硬成這樣根本是用啃的在啃烤餅...

吃完正餐現在來說說甜點吧!義式鮮奶酪,甜點就是要讓人看了心情舒服~吃到嘴裡幸福~

還記得第一次吃義式古拉爵的時候,這是最後才來的甜點,然後大家就一口接一口的分食著,真的是好不過隱~所以這次的甜點我想都不用想我就知道我要吃哪一個了!就是"咖啡奶霜聖代杯"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很想要吃冰淇淋~有時上班上一上就想跑去買個冰吃~以前的我可是對冰很忌口的..

蜜桃白巧克力聖代杯,這也是另一個很吸引人的甜點~但是常常聚餐的時候總是會前面吃太飽~而吃到甜點時會有那種撐得不得了的感覺~所以有時候總會想~為什麼甜點不可以提早上呢?

 

[再訪] 義式古拉爵-開胃菜&湯品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