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的世界真的是很神奇~不知道從哪年開始~我開始踏入寫部落格的生活~從以前的Windows Live space,到現在的痞克邦PIXNET的櫻桃小女王~然後~開始玩起噗浪~漸漸的~我網路上的朋友越來越多了~網路上約出來聚會的越來越多了...偶然的機會下認識這個最近忙於網拍生活的Julie,他們家經營三四十年的針織毛衣工廠,但因為大陸的事業衝擊~現在台灣的紡織事業已經變成了夕陽產業~為了要讓這夕陽產業注入新的活力~也為了要讓他家的好東西分享給大家~於是...他踏入了這個網拍的生活~(獨具衣格故事品牌理念)

當然了....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小櫻桃其實非常不喜歡針織衫跟毛衣...由其實套頭的~那種觸感很不舒服~我很喜歡棉製品~還好~獨具衣格也有棉織衫,剛好當網路上第一批貨出現的時候~價錢實在美麗到不行~連櫻桃媽看到了也很喜歡~可是...網路上買衣服時在最怕的就是尺寸問題啦~這天~很謝謝Julie讓我帶著櫻桃媽來到了獨具衣格的工廠現場選購~

整批的衣服~盡情的試穿...喜歡的再帶回家~櫻桃媽說:「針織衫在我們的年代裡,這可是有錢人才穿得起!」可是~我就真的很不喜歡那個觸感啦~我....偏好棉織衫~比較偏向於中大尺碼的獨具衣格櫻桃媽很適合~有的穿起來還有點大呢!

不同的款式~甚至是同款式不同的顏色~我們都想整套搬回家....

這天我剛好穿的是比較正式的短裙去~其實我就是想要買上班可以穿的~畢竟....年紀有一點了~上班總不能都是牛仔褲、T恤啊!我喜歡穿起來看起來比較瘦的~或是比較好搭的...

一件棉織衫或針織衫在配上短裙~天啊~好適合上班喔....

原以為橫條紋會看起來很胖~但~我差點把所有的這系列衣服通通帶回家了~因為棉質的觸感~好舒服喔~又好好看喔~而且顏色超亮的!

來個母女裝吧~

就連來我家拿衣服的Fairy也很喜歡橫條紋的這幾件~在我們家就是穿起衣服當起模特兒了~

紅色橫條的另外一款~也不賴~很奇怪~明明就都是肉肉的我們卻都帶回這個會讓人以為橫條紋會更胖的衣服~

公主袖又有小愛心的這款衣服~很秀氣~不管下班身配裙子或褲裝都很秀氣~

獨具衣格回家前~挖寶挖到這件~桃紅色的冬季衣服~天啊~我超愛的....謝謝Julie賣給我啦...因為這個可不是販售品...

櫻桃媽在出門去工廠前一直跟櫻桃爸說:你就給我買啦..買三件才七百~我買六件也才不過兩千一~吼~那麼便宜又是台灣製品質又好~不管..我就是要狂買~(這天去獨具衣格,我們母女倆敗了應該有15件吧~)

 

****最近獨具衣格推出秋裝了喔~而且重點就是價格真的很美麗~全館鈽彈滿千免運費~除了基本消費有禮物可拿~還有滿額贈呢~贈品都是道地從日韓國家坐飛機回來的~(獨具衣格 Yahoo!奇摩超級商城),像我就超喜歡他們家滿額贈的小手帕~

***最近粉絲團還有日韓樣品衣的大出清~全部每一種都只限量一件~快點去粉絲團按讚~這樣你才可以把我第一手消息喔!

 

 

 

獨具衣格

E-mail:redtree1115@gmail.com

Yahoo商城:http://tw.mall.yahoo.com/store/redtree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ages/du-ju-yi-ge-de-fen-si-tuan/148644488492501

無名小站:http://www.wretch.cc/blog/redtree1115/

夏天努力玩~冬天努力工作的Julie(獨具衣格總裁):Just About My Life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