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東區的櫥窗內看到這漂亮的雪花小熊,很想要衝進去在多拍幾張,結果....不准!因為門口就貼著禁止照相的貼紙,還是非常不甘願~因為小熊實在是太可愛了~可是這個小熊的單價也實在是太高了~眼睛厲害的人應該有發現了~這個小熊是Häagen-Dazs的..

說道Häagen-Dazs這真的是冰品中的夢幻產品,每一次都可以給人感動~還記得上一次在信義區的Häagen-Dazs店內用餐,第一次喝到他們家的冰品,那時候鬱卒的心情完全都因為這些冰品變好了~真的是好喝的冰淇淋飲料~

就在311的海嘯原本是要提前去吃我的生日大餐,但就因為加班我已經嗑下了半個便當,原本要去的店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倒店換店家了~所以就轉戰到了位於西門町的Häagen-Dazs~

超級猶豫的~每一張冰品盤餐的照片都超誘人~想要吃鬆餅但又想要吃有我名字Cherry的櫻桃之吻,可是又想要吃不同口味的冰淇淋,天啊~真的是讓人難以取決...

最後選了布拉格蜜戀~原本以為草莓的冰淇淋會比較大球~結果,草莓居然是小球的啦!而且好小好小一球喔~我的香草感覺起來跟照片比也好小喔~很奇怪當場怎麼沒有退回去請他重新給我呢?馬芬蛋糕上面淋上黑櫻桃配上糖漿的冰淇淋或是馬芬蛋糕~味道很甜~

心動比利時~烤得酥脆的鬆餅上面淋上榛果醬、草莓、鮮奶油或是配上冰淇淋也很棒~

剛好這天點盤餐有送飲料,想說吃冰涼的冰淇淋那就來杯熱呼呼的棉花糖熱可可吧!慢慢融化的棉花糖~泡在熱可可裡感覺好像在泡澡喔~

來球香醇美味的冰淇淋配上熱呼呼的棉花糖熱可可~哈哈~整個就是幸福的感覺~怪不得人家都說甜食可以給女生好心情~

 

 

Häagen-Dazs

網站:http://haagen-daz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