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404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嘆氣中...)最近換了新單位壓力無形中的跑出來,最明顯的就是我一直在掉頭髮啦~(奔哭~),舉凡我房間的地板、公司的坐位地板應該很難看到沒有掉頭髮在地上的時候,我都覺得再這樣下去我都快變禿頭了!所以我最近也越來越會保養我的頭髮了~

DSC01403

多芬這個品牌可以說是髮類品牌中的佼佼者,除了洗髮、護髮以外~現在推陳出新頭髮保養品越來越多了~繼上次[試用]Dove多芬夜間深層煥新精華後現在又要來分享一個Dove多芬的產品給大家了~

DSC01407

Dove多芬深層修護髮膜r具有三種修護秀髮的功效,包括滋養、修護、保養,或許是因為現在是天天洗頭,每次花了很多的時間在吹頭髮上,雖然我從未染也從未燙過頭髮,髮質可以說是在朋友間的佼佼著呢~(驕傲中...XD)

  • 滋養:能幫助補充並修護頭髮內的蛋白纖維,令秀髮由內而外回復彈性。

  • 修護:撫平頭髮表層受損部位,令法根至髮尾柔軟順滑。

  • 保養:能於髮絲表面形成保護膜,幫助覆蓋毛麟片,減少分岔。

DSC01408

可是就是因為生活的壓力大又每天洗頭、吹頭的原因所以~Dove多芬的修護髮膜更是浴室內不可缺少的好幫手~

DSC01409

第一次接觸到修護髮膜到底該怎麼用呢?其實就像是潤髮乳一樣,只是這個修護髮膜是在洗髮潤髮後的使用,取出適量的護髮膜然後按摩3~5分鐘,再用清水沖掉就可以了~不過~其實我比較懶,通常都是洗髮潤髮過後,甚至有時候跳過潤髮就直接將髮膜塗抹在頭上,按摩過後就先洗澡再最後一起沖掉了~

DSC01415

剛好這天在屈城氏有看到旅行組的試用包~喜歡的人可以去屈城氏加價購喔~裡面有Dove的洗髮乳、潤髮乳、修護髮膜,讓想要先試試再買正貨或是需要旅行中使用的人的旅行組喔~

DSC01410

DSC01413

大罐和小包裝的Dove多芬修護髮膜其實包裝都非常的可愛~

DSC01412

至於護髮膜也要天天用嗎?其實護髮膜一週一次就可以了~想要有個完美滑順又香噴噴的秀髮,要有整套的保養啦~就像是擦保養品一樣,洗髮乳→潤髮乳→修護髮膜→Dove多芬夜間深層煥新精華,只要你這樣子使用下來~馬上你就可以看見秀髮明顯變順了,而且會超級香噴噴的喔~

DSC09817

如果一個五官清秀的女生配上一頭乾燥、打結像是稻草的頭髮,我想男生都卻步了啦!只要在洗澡的時間多花上一點,讓秀髮就變成滑順順又香噴噴了!男生都喜歡有頭烏黑亮麗秀髮的女生~女孩們~你還在等什麼呢?


【延伸閱讀】

[試用]Dove多芬夜間深層煥新精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多芬 護髮 修護髮膜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