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146

什麼時候開始近視我已經不記得了,只記得從專科開始,我就拋棄了我的眼鏡戴起了隱形眼鏡~那時候只是很單純的「愛漂亮」沒有其他的理由~但是十幾年下來,發現隱形眼鏡真的成為我不可或缺的生活必需品了!第一副的年拋隱形眼鏡開始,就因為眼睛有散光的原因所以配戴的隱形眼鏡價錢也貴了起來!回想起剛戴隱形眼鏡的時候,每天可是多勤奮的去清潔,但某幾次卻因為出遠門遊玩或是粗心大意的情況下~我用破或搞丟了不少副年拋型的隱形眼鏡~

就因為散光片的價錢時在是太高了,總不能年拋不見一邊就重新的配一副吧~所以漸漸的在化妝台上面出現的就不是年拋的隱形眼鏡了~而是日拋的!

但是市面上的日拋牌子那麼的多,對於我適合的散光日拋卻少之又少~結果到最後乾脆忽略了散光的部分,而只戴普通的隱形眼鏡了~可是,散光只要有75度以上就需要矯正散光喔~如果像小櫻桃這樣不矯正還是會有增加的可能,可是帶上散光片看到的感受真的很不一樣喔~

DSC_0157

小櫻桃的兩眼度數已經一不小心就飆高到六百度了呢~而右眼除了近視的度數以外還有散光呢~從開始接觸日拋的隱形眼鏡開始為了省錢跟方便,壓根就不會想要戴散光片,這次試戴了嬌生的超涵水散光日拋~真的讓我對散光隱形眼鏡有了進一步的認識了~散光的隱形眼鏡除了要注意度數以外還要注意軸度呢!

原來散光(亂視)是:是一種眼睛屈光不正常的狀況,跟近視及遠視一樣,都是眼睛的疾病的一種。人的眼睛像是一顆籃球的表面一樣是圓形的,而且任何方向的曲度都相同,光線進入眼睛後才能聚焦。但是人並不是完美的,因此有些人的角膜(見圖)在某一角度的弧度較彎,而另一些角度則較扁平,光線便不能準確地聚焦在視網膜上,這種情況便稱為散光。大多數的人角膜表面是垂直軸較陡,水平軸較緩,這樣就會造成散光,每個人兩軸陡峭度的差異,會決定散光的強弱。

DSC03977

什麼是軸度呢?其實就是眼睛的弧度啦~如果有散光的人一定要到診所或是眼鏡行去驗光才可以啦~而嬌生超涵水散光日拋有上千種近視與散光度數可以選擇喔~還有齊全的12個軸度喔~對於眼球大小不同的人都可以選擇呢!

DSC04011

超涵水散光日拋有創新LACREONTM水凝科技,所以戴起來就的保濕度就像沒戴一樣~

DSC04012

而散光片的上面都可以看到上面會有對稱的兩條形直線,我想那就是用來分別閃光軸度角度的部分吧~不過也因為這隱眼鏡上面的兩條小線才可以讓只有一邊有散光,另一邊沒有的我才不會不小心戴錯啦~而嬌生超涵水散光片創新ASDTM穩定迅速穩定設計,也讓隱形眼鏡更服貼眼球不會感覺像是有個奇怪的東西在眼球上面而感到不舒服~還可以自動對焦喔~

DSC04116

隱形眼鏡戴上去,大多我都會戴上超過10小時,也會在洗完澡以後才拆下來,但拆下來以後還能感覺到隱形眼鏡的保濕度~怪不得是隱形眼鏡中的佼佼者~

DSC03112

隱形眼鏡有多少的好處呢?戴習慣隱形眼鏡以後,眼珠不但可以轉到旁邊看到比較清楚的畫面,就算要來個造型帶個像是丁小雨的眼鏡,或是太陽太大戴個太陽眼鏡抑或是想要來個3D的大電影3D眼鏡,都超級方便的啦~而且如果有乖乖的保護眼睛度數就比較不容易增加喔~


如果也想要免費體驗的人來吧~
試戴體驗活動網站: http://tw.asia.acuvue.com/promotions/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