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櫻桃跑去澳門了嗎?那麼愛飛的小櫻桃,總會在工作忙碌的時候自己找點樂趣!所以,如果沒有辦法飛的時候,當然國內也要玩到翻啦!其實第一張照片不是澳門啦!是這陣子才開幕的板橋大遠百,大遠百開幕到我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才去大遠百兩次,一次是到地下街裡面吃美食街另一次就是到樓上的華納威秀看電影,才兩次的時間我發現在板橋大遠百的開幕真的會重重打擊到板橋商圈的生意啦!因為實在是太有特色的百貨公司了!

就拿9F的美食廣場來說吧~整個就是威尼斯的FU,雖然我沒有去過威尼斯,只去過澳門,但這個FU真的比澳門還美呢!

除了有船夫外,周圍還有水道和小船,水道裡面還有許多的人當作是許願池許願~

不同顏色的建築,因為感覺好像就來到了國外,開心了起來~可是....這天人好多喔~多到照起相片來都是人啦~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這些彩色的大樓上面都沒有人喔~也不知道這些窗戶是做假的,還是上面的樓層有管制不可以過去,不然從樓下照相的人可能都會照到一堆的人頭呢~

另外一面的牆上有一片超大片超大片的河岸夜景,我好喜歡這一片的夜景,讓我想起來幾年前去大陸烏鎮時候的那美麗夜景!

如果技巧性的拍攝的話,根本你不知道到底我是不是在現場照相啦~

在廣場的另一邊,還有浪漫夢幻的噴水池喔~

在整個9F隨處都可以看到美麗的布置~

在廣場旁的跳舞香水,人潮超多的啦~如果坐在這邊享用下午茶,彷彿就置身在國外的河岸邊用餐,而且這裡是室內,所以也不怕太陽太大或是下雨呢~

小櫻桃越來越少在沒有任何特定需求時逛百貨公司了,因為這樣才不會亂敗家啦~可是這天從10樓的電影院逛到B1的超市,最吸引我的卻是這個寢具館,最近非常愛看寢具,雖然一個人一個時間只有可能睡一張床,也不可能一下子就買一大堆的寢具,但有一個好的寢具會讓你有一個好棒的睡眠品質,而且總覺得一個舒適的寢具好像有一個溫暖的家的感覺,家~床是不可少的!

板橋大遠百雖然只有走馬看花的逛了兩趟,但舒適的逛街空間和多樣的商品,讓人會想要再來逛逛,不需要跑到信義商圈逛街,在板橋也可以有美食、購物的新選擇呢!

 

Mega City板橋大遠百

網址:www.fecityonline.com/MegaCity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