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927

雖然現在人的文明病越來越多但會定時運動的人卻是越來越少,沒辦法~誰叫社會競爭大、工作壓力大呢~雖然這都是大家偷懶不運動的一種藉口,但市面上卻也因此增加了越來越多可以減輕人們壓力、放鬆肌肉和幫助睡眠的產品~就以這次我要跟大家分享的「Yantramat 瑞典指壓(針灸)按摩墊 」來說吧~他就是一個暢銷歐美國家的最佳健康產品呢!

什麼?指壓(針灸)按摩墊到底是什麼呢?其實指壓(針灸)按摩墊就只是一個上面有多達8,820個刺激點的按摩店~那麼多個每一個都是硬梆梆的刺!但千萬別被我這「硬梆梆的刺」詞所嚇到喔~換個形容~這就如同公園裡面腳底按摩的石頭般~

DSC08542

DSC08543

Yantra墊可以按摩肌肉、刺激穴道,讓你身心放鬆、舒緩緊張壓力,總共有210個像花一樣形狀的圓點,每個圓點上有42個穴道接觸點,只需要讓身體與他接觸(像是趴著、坐著或是枕著),就可以讓這210個像花的圓點刺激穴道,藉以達到釋放壓力的效果~

st-3753924-5

Yantramat 瑞典指壓(針灸)按摩墊 有兩種顏色,包括紫色和綠色,這顏色也是有特別意義的~小櫻桃的紫色代表代表冥想、靈性、敏銳力以及思路清晰,而綠色則是代表心靈的和諧、平衡、復原以及療癒~

DSC05928

Yantramat 瑞典指壓(針灸)按摩墊 的背面有來自於印度冥想的圖騰~就是藉由著圖騰來幫門淨化心靈~

(以下介紹摘自官方網路)

在Yantra墊的背面有一個來自印度冥想的圖騰,這個圖騰就是Yantra的意思。Yantra這個字分別來自梵文的Yan及tra,Yan代表著一種狀態或思緒,而tra的含意是從容自在,兩個字連起來就是從容自在的思緒或狀態。
當你沒使用Yantra墊時,可將Yantra墊的圖騰掛在牆上,輕鬆地坐在前面,凝視著Yantra墊上面的圖騰,而進入清幽的境界。
讓圖騰來幫助提升淨化你的心靈。讓你的意識消失在Yantra圖騰中,讓你的思緒更加悠遊活絡。
甚至當你太忙而無暇好好休息時,Yantra的圖騰也可以提醒你放鬆心情深深地呼吸。

DSC05912

DSC05913

DSC05917

小櫻桃家裡最常使用的方式就是在電腦前打電腦時的「坐」和醞釀睡覺前的「躺」~天氣冷的時候因為衣物比較厚,會比較沒有感覺到效果,建議大家換成薄衣服就可以了~Yantramat 瑞典指壓(針灸)按摩墊 的白色像花一樣形狀的圓點,是用100%無毒的ABS製成,在建議的使用方式下1天只要1次20分鐘,爬起來接觸肌膚的地方會有點點的小洞,雖然小櫻桃在剛開始躺的時候會 有想要入睡的感覺~但持續下去身體的疲勞似乎減輕了不少~而且後續用幾乎是一躺上去就超級容易馬上入睡呢~可見對於放鬆身體很有用喔~司機叔叔則是每一次躺一躺都躺超過20分鐘~因為他都不小心就睡著了啦!

DSC05914

小櫻桃還得需要提醒大家喔~(針灸)按摩墊上的白色小圓盤在使用的時候可千萬別動來動去喔~因為還是非常容易磨破皮的!而孕婦或是有健康及皮膚問題的人在使用時最好先諮詢醫生再使用~

DSC08540

DSC08541

Yantramat 瑞典指壓(針灸)按摩墊 還有附贈收納的提袋,外出或是收納都非常的方便~裝到提袋裡面就像是裝瑜珈墊的感覺~除了M、L兩種尺寸的按摩店外,還有推出旅行的機能組(包括:枕頭、束帶、環)喔~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自行去官方網站參考~

 

 

YOUTUBE網站分享介紹

 

【相關介紹】

全球熱銷的理由:
★在瑞典熱銷9千萬美金!
★2009年最佳聖誕節禮物。
★己經在許多歐美國家熱銷!
★被瑞典零售協會指定為最佳健康產品。
★The Yantra Mat (Yantra墊) 為全球知名品牌。
★90.4%使用過Yantra墊的人會向朋友推薦Yantra Mat。
★減輕壓力、按摩放鬆肌肉疼痛、幫助睡眠、增強活力。
★使用過Yantra Mat,百分之96.7的使用者對於其功效都有正面的評價。
★通過歐盟品質認證 Rohs / CE / REACH / DTI / AZO 

 

 

Yantramat 瑞典指壓(針灸)按摩墊

產地:瑞典

尺寸 :

花上的刺激點數量:8820 (M) /14616 (XL)

總面積: M號:70(長)x44(寬)cm、XL號:80(長)x58(寬)cm 

官方網站FACEBOOK產品問與答各大通路價目表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點個「推推」或是「讚」給我一點鼓勵吧~

幫忙按個讚!加入櫻桃小女王的粉絲團吧!

*.:。✿*゚‘櫻桃小女王*.:。✿*゚‘゚・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