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08

大家都知道宜蘭的花生糖是台灣最好吃的!如果把美味的花生做成雪花冰,美味濃純香的花生冰彷彿就像是吃濃郁的花生醬般,到底這種美味要在哪裡品嚐呢?這次小櫻桃和許多的部落客都一同來到了位於宜蘭市有東門夜市旁的「冰島雪花妹」!就是為了要來品嚐美味的雪花冰,除了濃郁的花生口味外,還有許多美味冰品喔!跟著小櫻桃一起來場眼睛的雪花冰饗宴吧!

DSC_0202

冰島雪花妹店家原本是在宜蘭三結摘種花生和西瓜的農夫,就在幾年前因為一場颱風將即將收成的花生田全部沖走,將一整年的辛苦全部都毀了!雖然如此隔年還是借錢認真的種植花生,但好景不常那年的花生大豐收,價格到崩盤導致工錢都不夠一年的花費~後來聽了兒子的建議開始賣冰,於是,大家開始研發美味的雪花冰~

DSC_0234

冰島雪花妹的冰品系列包括雪花冰、刨冰、古早味細冰、飲料等~這完全就夏天無法抗拒的菜單嘛!

DSC_0206

DSC_0210

雪花冰的花生口味我最無法抗拒,誰叫我花生控啊!綿密的口感入口即化,濃郁的味道就像是直接吃花生醬般,入口的花生香不會油膩沒有油耗味,非常的香~

DSC_0229

桂圓口味的雪花冰也是店家研發出來的其中一種口味,顏色看起來非常像花生的顏色,以往桂圓常常會有種酒的發酵味,但冰島雪花妹的桂圓卻只有桂圓香~

如果你覺得單吃雪花冰太單調,你也可以選擇搭配其他的配料,每加一種配料多加5元~

DSC_0213

牛奶雪花冰更適合搭配其他的配料,像是同行部落客Peko就挑選了許多料搭配在雪花冰上,尤其是店家很引以為豪的蜜地瓜,光是看地瓜散發出來的甜蜜蜜光澤,就好想咬一口喔!

DSC_0225

DSC_0242

DSC_0245

雪花冰磚片到最後時會剩下薄薄的一片,而這個也是天下第一妹的另一個賣點之一喔!有的人不喜歡吃綿密的雪花冰,就愛紮實的口感,那必推的一定要來上一片,許多種口味的雪花冰剉到最後,剩下來那薄薄的一片~在夏天直接拿起吃,超過癮的啦!

DSC_0216

DSC_0219

梅子口味是近期店家才新上市的口味,片片的雪花吃起來有點像是梅子粉的口味,非常爽口卻不膩,酸酸甜甜的口味非常的開胃~這就是夏天最爽口的味道啦!

DSC_0249

DSC_0252

除了雪花冰,另一個小櫻桃覺得很推薦的就是這個古早味的紅豆細冰,有著香蕉水味道的古早味細冰,搭配上綿密的紅豆料,那種古早味不是在每一個地方都可以品嚐的到~

DSC_0204

DSC_0205

另一小櫻桃感興趣的就是它們的木瓜牛奶,因為木瓜牛奶居然只要35元啦!而且在冰島雪花妹的木瓜牛奶還有創新的打法,利用木瓜與牛奶冰淇淋、煉乳一起混合攪拌而成,超特別的方法讓小櫻桃想要品嘗看看,只可惜那天冰實在是吃太多了!肚子再也撐不下,所以下一次~我一定要繞過來喝冰島雪花妹的木瓜牛奶~

DSC_0255

宜蘭天下第一妹- 宜蘭冰島雪花冰是一家感覺到用心的店家,如果到了宜蘭東門夜市,可別忘了來品嚐這一年四季都有的美味喔!

 

天下第一妹- 宜蘭冰島雪花冰

地點:宜蘭市新民路32號(東門夜市旁)

Blog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點個「推推」或是「讚」給我一點鼓勵吧~

幫忙按個讚!加入櫻桃小女王的粉絲團吧!

*。:。✿*゚‘櫻桃小女王*。:。✿*゚‘゚・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