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947

爆米花 爆米花 一個玉米一朵花 兩個玉米兩朵花...

爆米花對小櫻桃來講是去電影院、中秋烤肉才會吃的到的食物,小時候能去電影院的次數少之又少,是到後來長大有經濟能力後才有機會自己到電影院,總是會想要來包爆米花搭配著電影一起看,如果想要省錢一點,就只能在中秋節烤肉時買著可以回家自己爆的便利包,用著瓦斯爐、炭火或是微波爐烹煮,但現在有好多很棒的爆米花只要買來就可以吃了!這次小櫻桃要分享的就是有著可愛罐子裝的米樂爆米花!

DSC_0399

DSC_0928

小櫻桃這次收到的米樂爆米花總共有8種口味,罐子的包裝則是有四種海洋、傑克與魔豆、台東熱氣球和英國風~在每個罐子上面也分別標示了不同的口味,而這次小櫻桃品嚐的爆米花口味有培根起司、黃巧達(甜鹹)、墨西哥辣椒、蜂蜜芥末、鄉村濃湯、焦糖、巧克力和原味甜心~

DSC_0495

米樂爆米花除了裝著爆米花的外罐非常的漂亮外,還有專屬設計的紙袋包裝~一袋兩罐裝~送禮非常的大方、好看~根本還沒打開爆米花享用,就想先把罐子拿來用了!

DSC_0457s

可愛的米樂爆米花,一拿到手就忍不住的趕緊打開~什麼?有密封式的包裝?

DSC_0934

沒錯~打開米樂爆米花後每一罐裏面都有一張米樂爆米花的名片,再行銷推廣上,這真的是非常成功,因為許多朋友看到我可愛的爆米花都問我說這到底在哪買?有了這名片,就算是直接將整罐送給親朋好友都可以讓他們直接知道在哪買?!

DSC_0935

DSC_0936

DSC_0948

每一罐爆米花都採用密封式的膠膜覆蓋著包裝,可以確保爆米花的乾燥,避免因為空氣中的濕氣而軟化~而在每一罐裡也會有乾燥劑!小櫻桃建議在食用的時候可以不要把最上面的密封膠膜撕掉, 再蓋回鐵蓋的時候,裡面的密封膠膜又會黏回去,這樣還可以加強隔絕空氣,讓爆米花更可以維持乾燥度喔~

DSC_0938

DSC_0957

除了有密封的膠膜外,在米樂爆米花還有一個貼心的設計,因為大家都會看鐵罐子非常的漂亮,而另外留存使用,但畢竟爆米花還是屬於油性的,爆米花如果直接接觸到罐子,當罐子要再使用就得花上不少的時間清洗, 現在有了一層防油隔紙,不但可以讓爆米花隔絕與罐子直接的接觸,就連爆米花的油也考量到了!

DSC_0933

DSC_0941

口味─原味甜心 (傑克與魔豆)

米樂所有的產品都秉持著「粒粒皆用心 口口皆幸福」的概念,採用上的的椰子油讓每一顆精選的玉米爆出最美味的味道~

散發出淡淡香甜的原味,每一顆爆米花都裹上了原味的甜,外頭裹上的糖漿增加了許多的脆度,吃起來香味十足,沾手卻不油膩~

DSC_0945

DSC_0943

口味─焦糖(海洋罐)

濃郁的焦糖香在開罐就聞到香甜味,果著焦糖增加微脆口感的爆米花,香味非常濃郁,甜度比原味來的高,一口口咬下,愛吃甜的人絕對不可以不嚐試!

DSC_0953

DSC_0952

口味─巧克力 (海洋罐)

香味濃郁的巧克力香,一開罐就可以聞到巧克力的香甜氣息,每一顆都有裹上巧克力醬的巧克力口味,口感因為巧克力醬而有增加硬度的感覺,原以為巧克力會是屬於偏甜的口味,但吃到嘴裡除了原來的甜味外,後頭還散發出黑巧克裡的苦甜,吃起來不會過於甜膩~

DSC_0974

DSC_0959

口味─培根起司 (英國罐)

培根起司打開後有種淡淡的起司香,起來的口感並感覺不到太多的培根味~

DSC_0968

DSC_0971

口味─黃巧達(甜鹹) (英國罐)

黃巧達的甜鹹感打開蓋子後並沒有太重的起司味,但吃到嘴裡起司的香味卻像是有一種日本三明治餅乾的濃郁,非常好吃~

DSC_0960

DSC_0964

口味─墨西哥辣椒 (英國罐)

起初全部口味中就是這一罐墨西哥辣椒我最不想打開,因為小櫻桃不愛吃辣!而且爆米花甜、鹹口味是最常見的,哪有人加辣椒的呢?

沒錯~墨西哥辣椒就參雜在爆米花內,微辣的口感其實吃起來一頂點都不辣,反倒有點香甜味!

DSC_0951

DSC_0469

DSC_0471

口味─蜂蜜芥末 (台東熱氣球)

在這次吃的所有口味中,我最愛的就是蜂蜜芥末了!有人會問,這到底是甜的還是辣的啊?該怎麼跟大家形容這個口感呢?應該可以算是甜甜鹹鹹的吧~蜂蜜的香甜再加上一點都不嗆辣的芥末,反道是讓口味上更不容易膩, 越吃越有濃郁的蜂蜜芥末香~我幾乎是一天吃半罐呢!這口味絕對是小櫻桃會再回購的口味之一~

DSC_0966

口味─鄉村濃湯 (台東熱氣球)

就像是把玉米濃湯粉倒入爆米花中,鄉村濃湯的鹹度相較其他口味來說較高~

DSC_0467

罐裝的爆米花有一個好處,就是比紙盒裝的好拿取,一罐在手,邊看電視就邊嗑光了!尤其是在家自己看電影劇院時享用時的美味~

DSC_0454s

米樂爆米花的保存期限是20天,每2桶會附贈一只提袋! 無論是甜、鹹口味或是起司都有不同的愛好者,以這次八種口味來說我最愛的是鹹味的蜂蜜芥末,起司的黃巧達和原味的三罐~而你喜歡哪一種口味呢?

米樂爆米花的罐子在不同的時期都會推出不一樣的新包裝,不知道有沒有人會特地為了想要蒐集罐子而購買?就像是香港小熊餅乾一樣,內容物好吃,外罐包裝可愛又值得收藏~

 

 

【價格】

《素食》

焦糖、原味甜、白脫糖 120元、 巧克力130元

原味鹹 110元

《葷食》

起司 黃巧達起司、白巧達起司、培根起司 125元

墨西哥辣椒、鄉村濃湯 125元、蜂蜜芥末 130元

 

 

米樂爆米花

電話:(03)666-8870

傳真:(03)666-8871

客服:1000AM~1800PM(週一~週五)

地址:新竹市埔頂路159號

官方網站Facebook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點個「推推」或是「讚」給我一點鼓勵吧~

幫忙按個讚!加入櫻桃小女王的粉絲團吧!

*。:。✿*゚‘櫻桃小女王*。:。✿*゚‘゚・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