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80

每天睡覺起來你會「哈啾~哈啾~」嗎?我們家的司機叔叔每天早上起床無論是冬天、夏天一定會打個噴嚏,醒個鼻涕~這其實就是大家一般口中講的過敏~而小櫻桃則是每年的冬天都需要咳個幾下才有辦法入睡,曾有醫生說這應該是氣管過敏,為了讓空氣品質更好,我們曾考慮過要買「空氣清淨機」,但該怎麼下手呢?就跟著小櫻桃一起來參加最多醫生推薦使用、美國空氣清淨機領導品牌Honeywell的新品發表會,了解該怎麼挑選一台還能兼具抗敏功能好的「空氣清淨機」吧!

DSC_0266

DSC_0268

大家都知道空氣品質不好,但你知道空氣品質有多嚴重?多危害人體嗎?

在2013年10月18自由時報的電子報、2013年2月15日聯合報就有指出世界衛生組織(WHO)已經將空氣污染列為是主要環境致癌物,最危險的空氣污染危害物就是在人肺深處的懸浮微粒,大的懸浮微粒(PM10)會吸附在呼吸道黏膜上,而小的懸浮微粒(PM2.5)則會被吸入人肺中的時候會穿過肺泡、進入血管,隨血液發循環全身,引發支氣管炎、氣喘。以前大家只會單純看著天空中的顏色不好判別空氣的好壞,但都不知其實空氣中的危害不適大家眼睛所看到的那麼簡單~

DSC_0270

你以為戶外空氣品質差待在室內就好了嗎?美國環保署曾經有調查過在夏季的室內空氣品質可是比室外的空氣髒5倍!就連世界衛生組織也證實室內污染程度高於室外的5~10倍!如果因為這樣你就待在室內不出門,那你就錯了!待在室內沒有空氣的循環、流通,再加上粉塵與家具可能釋出的甲醛及油漆等揮發性物質,這些都會造成你空氣品質更嚴重的情況~

為了要讓你的室內空氣好,各式各樣的空氣清淨機就這樣被研發、製造出來!而我們這次參加的Honeywell就是一家擁有累積多達50多年研發技術的公司,來自於美國空氣清淨機的廠商讓台灣的室內空氣品質更好了!

a1

a5

Honeywell擁有美國多達70%專業醫師的推薦,在台灣也有不少的醫院都使用,只要講到空氣清淨機的Honeywell蝸牛機幾乎是無人不知的!而這一次Honeywell除了推出全新機種的 智慧型 抗敏抑菌空氣清淨機旗艦機(型號:HAP-801APTW)外,還推出了輕巧、更省空間的True HEPA(型號:HPA-100APTW/HPA-200APTW/HPA-202APTW)機種~

DSC_0299

智慧型抗敏抑菌空氣清淨機HAP-801APTW

全新旗艦機的機種,這次推出除了保有以往既有的功能外,特別還加強了抑菌效果及自動偵測功能~

DSC_0309

a2

雙進風口的過濾設計Dual AirFloTM設計,讓過濾的效率更加倍~雙向進風口也就代表吸入了大量的髒空進進行過濾,讓過濾的效能比一般的單口入風更快速,使用在7坪空間下可達到每12分鐘換新室內空氣一次〈每小時換氣5次〉,效能提升但更節能喔!

還有三層段的過濾喔~包括:

  • 第一階段:除臭(CZ前置濾網)

  • 第二階段:抗敏(長效True HEPA)

  • 第三階段:殺菌(紫外光觸媒)

DSC_0328

第一階段除臭(CZ前置濾網)除臭效果,除臭大多都是以活性碳濾網進行脫臭、除臭,其實原理都是採用吸附的作用,而CZ前置濾網比傳統活性碳的效過來的更好,可以過濾家中常見的異味像是霉味、廁所異味、香菸、油煙或是家具油漆上中的甲醛,這些通通可以過濾,就像照片中主持人手上拿的使用前和使用後的情形,左邊為使用長時間較為髒的濾網,右邊為乾淨、新的濾網,為了家人的健康,建議大家3個月換一次喔~

a6

抗敏(長效True HEPA),什麼是長效True HEPA呢?

True HEPA是優於一般HEPA(High Efficiency Particulate Air Filter的簡稱)的高效率微粒空氣過濾心。國際上利用D.O.P.測試來當作過濾效果的測試標準,針對0.3微米(μm)的微粒過濾效果達到99.97%才能叫做True HEPA (此段文字摘自網站)

a8

長效型的True HEPA濾網是不需要更換的喔!利用吸塵器就可以清潔,對於消費者來說是一大節省耗材費用的福音~

DSC_0301

第三階段的殺菌(紫外光觸媒),採用光觸媒的方式讓平常在醫院裡才會見到的紫外線殺菌輕鬆地搬到住家中,可以大幅度降低特定的細菌、病毒、真菌~

DSC_0275

DSC_0302

既然說是旗艦機款了!在操作面板上也多了更多特殊設計,智慧偵測空氣品質,在面板上可以隨時得知現在的環境空進品質如何,有三種自動模式(自動偵測/返家/睡眠的選擇,依據偵測的結果會自動切換風速,還有手動及定時的功能可以選擇~

a4

無論是剛回到家帶回滿身的髒空氣與灰塵或是睡覺時希望有個低音調的好品質空間,在旗艦機種HAP-801APTW都可以辦的到~

DSC_0279

DSC_0272

True HEPA抗敏Console系列

型號: HPA-100APTW/HPA-200APTW/HPA-202APTW

除了旗艦機種HAP-801APTW外,這次Honeywell 還推出了讓空間不大的小家庭最喜歡的輕巧、更省空間的True HEPA抗敏 Console系列空氣清淨機機種(型號:HPA-100APTW/HPA-200APTW/HPA-202APTW),雖然體積上大幅的瘦身,但效果卻仍然保留,在靜音效果上也更加倍了!

DSC_0336

智慧型 抗敏抑菌空氣清淨機 (旗艦版)的不同除了外觀尺寸外,過濾部分是採用2階段的過濾,只保留:

  • 第一階段:除臭(CZ前置濾網)

  • 第二階段:抗敏(True HEPA)

DSC_0277

DSC_0278

DSC_0335

在操作上也全面改用了以往的按鍵式改為觸碰式的面板,還可以調整面板的光度,讓睡眠時可以不被影響~出風口除了設計在上方加速了室內空氣的循環對流外,在出風口處還貼心了準備了小塑膠板的操作指南,讓每個人都可以輕鬆操作!

雖然True HEPA抗敏空氣清淨機 (Console系列)並無自動偵測空氣品質的功能,但也有定時的效果,再加上出風口在上方的設計,提升了整體的效能,達到了節省能源的效果~因為這樣的節能效果,True HEPA抗敏空氣清淨機 (Console系列)還獲得歐洲節能之星及台灣節能標章雙認證~

DSC_0344

DSC_0345

True HEPA抗敏空氣清淨機 (Console系列)的置換也很簡單,從機器前方面板上以按壓的方式就可以打開進行替換~

DSC_0316

DSC_0314

在CZ前置濾網後面就是全新比一般HEPA過濾等級更高的True HEPA濾心,可減少空氣中看不見的微粒雜質及過敏原,真的是非常的方便~Honeywell使用物理性的捕捉與循環原理,可以真正做到換氣的效果,在建議最小使用坪數下,可達到每12分鐘換新室內空氣一次〈每小時換氣5次〉

 

【後記】

DSC_0518

DSC_0521

DSC_0524

在小櫻桃受邀去參加活動之前,總覺得好像對於Honeywell非常的熟悉,但就是想不起來為什麼?當我參加完活動決定下手買一台讓家裡的空氣變更清淨後,才突然想起,原來早在十多年前,我們家就有Honeywell了!應該是數十年前櫻桃爸從Costco好事多扛回了一台重到不行的機器,原來他就是最早期機種的Honeywell,單調的按鈕、笨重的機身,但還是有著非常好的效能,有時總嫌他聲音大了些,但畢竟這是十多年初的機種,原以為會被櫻桃爸念說為什麼還要買一台呢?想不到反而不但沒被念還得到支持!畢竟一台可以對於身體健康有效益的產品,就算花錢也是值得的~更何況現在還有推出好禮三選一的活動呢!

(每日好康)美國Honeywell 抗敏系列空氣清淨機 HPA-100APTW(快速到貨)Honeywell 抗敏系列空氣清淨機 HPA-200APTW(快速到貨) Honeywell 智慧型 抗敏抑菌空氣清淨機 HAP-801APTW(快速到貨)

【好康活動】

1. 好禮三選一

凡於特定通路購買Honeywell指定新品的空氣清淨機(限定新品: HPA-100APTW / HPA-200APTW / HAP-801APTW),並且於期間內上網登錄發票成功,即可享有好禮三選一 :

如限量贈品已索取完畢,將一律以CZ除臭濾網HRF-APP1兩 組替代

 

2.看影片 抽禮券

凡於活動期間,觀看完影音並分享指定留言即有機會獲得7-ELEVEN禮券 500元,共15名。

活動共分為三波,所以共有3次抽獎機會喔:

第一波:迄今~10月31日

第二波:2013年11月1日~11月14日 活動On line中!!!!

第三波:2013年11月15日~(尚未公布)

活動影片網址: http://topic.parenting.com.tw/event/2013/honeywell/page03b.html

 

【官方產品介紹】

商品簡介 -Honeywell 智慧型抗敏抑菌空氣清淨機HAP-801APTW

商品簡介 -Honeywell True HEPA抗敏 Console系列

 

(每日好康)美國Honeywell 抗敏系列空氣清淨機 HPA-100APTW(快速到貨)Honeywell 抗敏系列空氣清淨機 HPA-200APTW(快速到貨) Honeywell 智慧型 抗敏抑菌空氣清淨機 HAP-801APTW(快速到貨)

 

Honeywell 抗敏空清淨機

台灣官方網站官方網站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點個「推推」或是「讚」給我一點鼓勵吧~

幫忙按個讚!加入櫻桃小女王的粉絲團吧!

*。:。✿*゚‘櫻桃小女王*。:。✿*゚‘゚・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