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56

冰品大戰已經從去(102)年冬天延燒至今年的夏天,從便利商店的霜淇淋開始到現在連韓風都席捲來台!《來自星星的你》中的韓風冰淇淋已經悄悄的來到地球上來!位於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的誠品116,現在出現了一個以星系為主題並結合了韓國冰品、法式甜點的冰淇淋專賣店─Bon Bon Planet 冰淇淋

DSC00116

DSC00118

DSC00129

粉色的小餐車帶給人非常幸福的感覺,目前總共推出了分別以八個星係不同口味的冰淇淋,包括:彌賽亞的秘密花園、烈日彩虹、飛翔惟納斯、富人的秘密、巧克布布國、公主的禮服、熊熊愛上你和只送不賣的秘密密小筆記口味~

DSC00166

DSC00165

這裡的點餐方式很特別,如果你加入了VIP的行列,就可以利用VIP通到享有免排隊的禮遇喔!現在加入會員享有儲值1,000元送300元的福利,除了可以獲得一張會員卡外,還可以讓你選擇你想要加入的星球,讓大家都變成外星人了呢!

DSC00127

DSC00126

DSC00159

DSC00175

另外Bon Bon Planet 冰淇淋還有一個超特別的產品喔!就是全台唯一的棒棒糖湯匙,利用棒棒糖做成湯匙的形狀,可以一口吃冰淇淋一口吃棒棒糖,很特別吧!對了!這棒棒糖湯池可是需要到店裡面加價選購的喔~可愛的造型包裝,吃完冰淇淋還可以像是小朋友啃棒棒糖呢!

DSC00140

DSC00130

公主的禮服(凡爾賽星球) 100元

材料:法式手工貝茲、玫瑰巧克力、覆盆子醬、提拉米蘇捲心酥、mimi綿花糖、彩虹米玉片、以及主角bonbon經典冰淇淋

小櫻桃選擇的是加入凡爾賽星球,因為白、粉嫩的顏色,帶有點微酸的覆盆子醬,我想這款是許多女生無法抗拒選擇的口味!Bon Bon Planet的冰淇淋比霜淇淋的口感在厚實了些,有些像是冰淇淋的口感,不會過度的甜膩,還帶有微酸的覆盆子醬結合了玫瑰巧克力、提拉米蘇捲心酥的甜,令人一口接一口的品嚐~

DSC00152

富人的祕密(金土豪星球)130元

材料:長型千層酥、巧克力米果、進口堅果、巧克力淋醬、造型軟糖、頂級卡士達、彩虹玉米片、bonbon經典冰淇淋,整體視覺就像富人般的奢華。

DSC00123

賽彌亞的祕密花園(伊甸園星球)150元

材料:為法式手工現烤馬卡龍、義式小花巧克力片、五彩螺旋綿花糖、黑糖醬、頂級卡士達、mimi蜜糖土司、bobo經典冰淇淋。整體造型就像一座冰山上的華麗花園。

DSC00138

烈日彩虹(烈日星球)130元

材料:法式手工貝茲、mimi烈日酥餅、七彩水果硬糖、芒果醬、彩虹玉米片、bonbon經典冰淇淋,各種顏色呼應了「彩虹」的繽紛。

DSC00160s

巧克布布國(兒童樂園星球)130元

材料:藍帶布朗尼、巧克力捲心酥、焦糖布丁、巧克力粉、大理石巧克力、頂級卡士達彩虹玉米片、bonbon經典冰淇淋,整體的造型大量使用小朋友最愛的布丁、布朗尼和捲心酥相當可愛討喜。

巧克力布布國對於愛甜、愛巧克力的人不可以錯過!因為甜度可以算是爆表啦!

DSC00151

飛翔維納斯(維納斯星球)130元

材料:義式白羽巧克力、巧酥脆餅、提拉米蘇捲心酥、宇治金時抹茶紅豆、bonbon冰淇淋。首先是冰淇淋比我想像中來的纏柔一點,甜度也比視覺上來的不甜許多,冰冰涼涼的口感不錯,抹茶粉的味道輕而不搶味,白色羽毛狀巧克力輕輕脆脆口感不錯,巧酥脆餅則在冰品的轉換間多了一個品嚐的樂趣。

DSC00122

炎熱的夏天,要人忍住不吃冰實在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更何況如此美麗的冰,吃起來就像是可以擁有優雅的貴婦氣質般,你心動了嗎?來到西門町只要出捷運站6號出口就可以享受美味的Bon Bon Planet 冰品喔!

 

 

Bon Bon Planet 冰淇淋

客服專線:(02)8771-7582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16號1樓(捷運西門站六號出口廣場)

營業時間:1130AM~2230PM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點個「推推」或是「讚」給我一點鼓勵吧~

幫忙按個讚!加入櫻桃小女王的粉絲團吧!

*。:。✿*゚‘櫻桃小女王*。:。✿*゚‘゚・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