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01

哈啾哈啾!我們家司機叔叔幾乎可以說是每天早上睡醒都會,哈啾!哈啾!從懷孕後就很擔心未來我們家萌萌會不會有一樣的情形發生?為了避免讓萌萌有過敏體質,所以只要能預防的我通通都會預防,除了餵母乳增加抵抗力預防和降低過敏的發生外,在外在的環境小櫻桃也很用心喔~從環境最大影響的因子「塵螨」開始預防過敏的發生!小櫻桃家購入了True HEPA抗敏系列空氣清淨機,可是只有這是不行的~在寢具部分也得有防塵螨的產品喔!這一次我要分享的就是具有防塵螨效果的「雷伏蟎防螨寢具」~

DSC02615

市面上的枕頭舉凡羽絨枕、棉花枕、記憶枕、纖維枕以及特殊材質的枕頭,使用久後大多都會成為塵螨的溫床~因為塵螨最喜歡的就是吃人類掉落的皮屑,所以寢具也是塵螨最喜歡的地方,塵螨的體積很小,所以可以自由地穿越寢具中,而塵螨的排泄物就是造成人類過敏的最主要來源, 為了要防止塵螨所造成的過敏,那就是斷了塵螨的後路!

塵蟎(學名:Dermatophagoides pteronyssinus)是一種8隻腳的微小的蛛形綱節肢動物,長170-500微米,寬250-322微米,雌雄個體均為乳白色,肉眼是看不到的,最喜歡生長在溫暖潮濕的環境中,適合生長的溫度為22-26℃、濕度為70-80%,以人類或動物(貓、狗)脫落的皮屑、毛髮維生。(摘自維基百科)

a2

 

DSC02600

Nevermite 雷伏蹣防蹣枕心,直接將防蹣的效果用一顆枕心解決~特色有:

●超透氣緊密纖維布,舒適不悶熱 
●實驗檢測塵蟎穿透阻止率達99% 
●可有效驅離表面滋生蟎蹣達98%以上 
●專利生物性驅離技術,塵蟎不再滋生 
●100%原棉填充,保持彈性與高支撐性 
●非防水塑化布,無擾人沙沙聲及粗硬感 

DSC02606

DSC03172

雷伏蟎防螨枕心採用50%超細聚酯纖維和50%超細聚醯胺纖維,摸起來的觸感與一般市面上棉布或天絲觸感都不同,似乎比較厚與紮實,拆開外包裝 可以直接套上平常家裡的枕頭套,套上枕頭套後就可以直接使用~

DSC02603

DSC02604

DSC02609

在枕心的上面除了有提升質感的LOGO名條外,在枕心上也將洗標明顯標示~

DSC02602

而現在市面上大多枕頭都沒有辦法清洗、曬太陽,所以每過一段時間就該進行枕頭的汰換,這次我們剛好把睡了好多年的記憶枕、紓壓枕給汰換成雷伏蟎專家的防螨枕心~可是目前枕心的厚度、材質只有一種可以選擇,對於枕頭有高低、軟硬喜好的人選擇性就比較少~

DSC02626s

(我在換枕心時,可愛的萌萌就忍不住上去咬兩口了!)

家中有小嬰兒的對於過敏這件事情都非常注意,而小嬰兒又非常喜歡什麼東西都用嘴巴去嚐,一口咬下又流滿一堆的口水,要是平常的枕頭沒有防螨的效果,那麼很容易的就把過敏原通通吃進去~

DSC02625s

DSC02631s

為了家人的健康,Nevermite 雷伏蹣枕心推薦給大家!除了枕心外,Nevermite 雷伏蹣還有出枕頭套、床墊套喔!

 

 Nevermite 雷伏蹣 天然精油防蹣枕心 1 入Nevermite 雷伏蹣 天然精油防蹣枕心 2 入組

 

Nevermite 雷伏蹣 天然精油防蹣枕心

商品材質:50%超細聚酯纖維/50%超細聚醯胺纖維

商品規格:標準防蹣枕心(75cm x 45cm / 800g)

電話:(02)2388-6682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點個「推推」或是「讚」給我一點鼓勵吧~

幫忙按個讚!加入櫻桃小女王的粉絲團吧!

*.:。✿*゚‘櫻桃小女王*.:。✿*゚‘゚・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