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364.jpg

每個女人都愛水,小時候你一定看過媽媽在鏡子前面塗塗抹抹,或許你也曾拿著媽媽的化妝品塗塗抹抹,小櫻桃雖然也愛水,但我就是對化妝沒興趣!出門能越簡單越快速就好!除非遇到一些特殊的場合才特地的打扮一般,還記得剛踏出社會的時候,為了要讓自己更像社會新鮮人,每天除了塗抹上隔離霜外,刷上眼睫毛膏就成為出門前的必備工作!可是每天回家卸睫毛真的是個大工程,還好,現在市面上對於愛美女人出現好福音,就是可以讓你也不用化妝可以輕鬆出門、素顏也很美麗的「接睫毛」 是的,小櫻桃去接睫毛了!

DSC07288.jpg

DSC07294.jpg

休了半天的假,小櫻桃來到了位於中山北路上(民權西路捷運站)附近的瑞貝卡Rebecca專業藝術學院,位於住辦大樓內的 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學院,一進去就可以看到在玄關有許多老師的作品和證書,這裡是讓漂亮女人產生的地方,無論你是想要美甲和美睫這裡通通包!

DSC07285.jpg

DSC07295.jpg

DSC07296.jpg

這裡總共有四位老師可以幫大家變漂亮,而今天要幫我變漂亮的是"可比"老師~

DSC07284.jpg

在瑞貝卡可以美甲、嫁接睫毛還噁以除毛喔!小櫻桃第一次來接睫毛,其實猶豫了好久到底要選擇什麼樣的嫁接?要不上妝也美麗的自然裸妝?還是一眼就可以看到的電眼女王?或是像芭比娃娃捲翹濃密?抑或是自然濃密就好?猶豫了超久還是選擇了自然裸妝就好,可是當可比老師跟我說那我要捲翹一點呢?眼頭眼尾要濃密嗎?我壓根都回答不出來,沒辦法!第一次接睫毛什麼都不懂,也怕不習慣,於是...就把我的美麗交給老師,請老師幫我決定...只要秉持著"自然"就好~

DSC07272.jpg

躺下後就由老師協助進行變美麗的過程,以膠布黏貼好眼皮後,就開始接睫毛的過程,接睫毛其實就是將假的睫毛一根根的跟真的睫毛黏在一起,讓眼睛看起來更深邃、漂亮~

老師會先利用透氣的紙膠布(就像是醫療貼紗布的那種~)先將眼皮撐開,可以避免待會在黏假睫毛時黏到眼皮上~或是因為眼皮影響接睫毛時的對稱比例~

DSC07275.jpg

老師一根根的接上去,原來,接睫毛時幾乎沒有太大的感覺, 偶爾會感受到老師的手,沒有任何的不舒適感,整個過程中可比老師非常的溫柔,我除了感受到膠帶貼著臉皮的緊繃感外,可比老師一根根接睫毛時並不太有感覺!在接睫毛的過程有時還會怕自己不小心睡著打呼呢~

DSC07276.jpg

不一會時間,左邊已經接好了,左右兩邊相較起來,真的差好多喔!很明顯的睫毛就比沒接的那邊還長、還濃密..

DSC07278.jpg

整個接睫毛的時間會視天生條件的優劣,多睫毛的人不需要接太多就可已有接睫毛的效果,比較稀疏的人接起來就會花上比較多的時間,小櫻桃大約花了1.5個小時,接睫毛的時間長短大多會視每個人原生睫毛的長短條件、希望要接的樣式而有所不同,大約會是1.5hr~2hr左右~

DSC07281.jpg

DSC07282.jpg

(太緊張了~居然皺起眉頭來..)

接睫毛大約可以維持3~4週,也取決於每個人的生活習慣,有畫濃妝的人在卸妝時所用的油性卸妝油就很容易讓接上去的假睫毛一起脫落!建議再脫落大約三分之一時可以來進行補接的動作!(當然補接睫毛也是要另外收費的啦!)

DSC07297.jpg

這就是小櫻桃所接的根數是150根,屬於一般人正常會接的數量~照片中就是小櫻桃所接的睫毛~

DSC07394.jpg

在離開前小櫻桃拿到了一小包的東西,原來這是小梳子和名片啦~接完後的睫毛有時會需要自行在梳理,類似再刷睫毛膏的方式一樣,只不過刷睫毛是順向直直的刷,不用Z字型的刷....小櫻桃非常的懶,其實回家後根本都沒有刷,剛開始的1~2週其實不太需要刷,在第3週開始部分接上去的假睫毛有掉一些後比較容易有不順的感覺才需要用小刷子刷~

DSC07248.jpg

(接睫毛前素顏照...)

DSC07256.jpg

(接睫毛前素顏照...)

現在每天為了要照顧萌萌,別說出門前的化妝,連帶個隱形眼鏡有時都沒空,再加上睡眠不足的情況下,只剩下戴眼鏡了!沒接睫毛前 雖然皮膚還算可以,可是就很容易沒精神~但接了睫毛後,覺得自己都變漂亮了!自信度馬上就像打電玩般的補血,快速提升~

DSC07493.jpg

現在每天都想要戴上隱形眼鏡昭告天下~我~變水水了!而且接完後想要自拍的慾望又更大了~(生完小孩後,相機裡跟本沒我自己的照片~= ='')

到辦公室上班,大家都看到我美麗的睫毛,每個人都稱讚怎麼變那麼漂亮?不用特別再上妝,素顏也看起來有精神,也不用擔心刷上睫毛膏後還要卸妝,接睫毛後完全就是正常的生活,只要擔心不要讓專門卸眼唇的卸妝產品一直接觸眼睫毛,洗臉也照一般正常程序即可~小櫻桃算是一個非常懶得女人,連我都不擔心接睫毛後要特別照顧了,你更可以安心接喔~^^

 

幾個小櫻桃接睫毛前的迷思分享給大家:

1.接睫毛不是黏在眼皮上,不需要擔心藥劑過敏或是接睫毛後原本的睫毛會更少~偶爾會掉落下假的接上去的睫毛,但不會看到真睫毛跟著黏在一起掉下來~

2.接睫毛一點都不會痛,接上去時起初會覺得不習慣,但正常眨眼壓跟感覺不到接睫毛的感覺

3.接睫毛可以維持3~4週,美麗素顏的效果,讓大家都稱讚!

 

 

 

 

瑞貝卡Rebecca專業藝術學院

電話:02-25950096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3段28號9樓之8 (捷運民權西路站9號出口往中山北路方向走)

FACEBOOK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點個「推推」或是「讚」給我一點鼓勵吧~

幫忙按個讚!加入櫻桃小女王的粉絲團吧!

*.:。✿*゚‘櫻桃小女王*.:。✿*゚‘゚・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