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吃完卜肉、酸辣湯、花生捲冰淇淋、燒餅、關東煮、蔥餅~已經很多了~但是到羅東夜市還是要繼續吃~反正~減肥~明天在減就好~羅東夜市.這樣走一圈下來~無形中~肚子又裝進不少東西..你叫我一個個介紹這些美食~我發現~很累呢!就直接來看看我吃了些什麼~有空你也去吃吃看吧!宜蘭美食之都~最好準備多一點的胃再去!

客家肉圓~有兩種口味~我還滿喜歡清蒸的肉圓~不油膩...而且還有我愛的芋頭^^

很特別~因為醬料上面還有榨菜~醬汁算是甜辣醬那種~吃的到辣辣的感覺~肉是瘦肉~不是肥肉..

吃完肉圓後好像有點口可~來杯檸檬多多吧!

來羅東夜市怎麼可以不吃包心粉圓呢?可是人真的是超多的~內用外帶都要抽號碼牌...包心粉圓最特別的就是粉圓都會另外裝~而且都是熱熱的粉圓,放入冰的豆花或是甜湯裡~利用冰的溫度去冰鎮~很Q歐~冰的程度不同~吃在口裡的感覺~就不一樣~偷偷告訴你歐~這一次我吃到的包心粉圓~超級幸福的啦!很滿足的感覺~其實在買完外帶去公園吃之前~我們還買了燙魷魚..不過這的燙魷魚沒有饒河街夜市的那個好吃~

為什麼這個龍鳳腿我照了那麼多照片呢?因為...我排在那邊排了一會~超多人的~店家還請我們排好一點~因為擋到隔壁的店家~他們會罵人不高興...生意真的是太好了~

很脆的外皮歐~重點是很燙啦!我不吃辣!可是~這個就是要沾點辣才有感覺~好吃!這個的辣度~好吃~~剛好這禮拜有去瑞芳~吃了瑞芳的龍鳳腿~下次再來評比一下吧!所以這裡先簡單帶過...

超級下酒菜~「山東」鴨頭~很奇怪我很難改的過來呢!每次都慧說是山東~其實是東山鴨頭啦!我還記得我在宜蘭夜市也買過那的東山鴨頭~和羅東的好像是同一家~就是用小小的鍋子去炸~不過這家的效率真的很差呢!沒有給客人號碼牌~也沒有在客人點餐的籃子做任何記號~速度又快不了~這樣的生意~很難再做很大呢!所以...這時候應該請個專業的人幫他們改善一下啦!不然等到都沒耐性了!

豬血糕、甜不辣好像味道還不夠入味~但是~鴨舌頭和脖子就還滿入味的!真的很好下酒~繞了一大圈我們還是跑到東山鴨頭的旁邊買了些南方澳的酥炸海鮮配酒...原本要去吃些羊肉湯或是藥燉湯的~可是~人太多排太久了~只好簡單吃個蚵仔煎、魷魚羹然後就回去喝酒配小菜啦!現在在寫那天吃什麼的時候感覺起來好像沒有吃很多呢!可是...為什麼那天超撐的~好像撐到不行~還是因為灌了太多的水?滿肚子都是食物~撐...不過也因為撐才沒有白來美食天堂~宜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