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家族聚會最少會有兩次,一次過年一次就是四月底五月初的時候,為了要慶祝母親節還有奶奶的生日,整個家族加起來~也有二十多人呢!早在三月份的時候就知道今年要去「泰市場海鮮自助餐廳」,泰市場是晶華集團下的其中一個相關企業,說到吃泰式料理...我最愛的真的就是月亮蝦餅了~還記得龍浦南洋泰式料理可真的是美味到了極點...但~已經在98年停止營業了啦!

泰市場位於誠品信義店的樓上,也因為知道四月份會來這裡,所以我就沒有為了漫遊。幾米。城市而特地跑一趟市政府...

其實~店家是不准照相的~不准照裝潢、餐點..可是.....已經照完了啦~這裡的裝潢有像Villa樣的包廂式因為我門人多所以我們有一個包廂~不過一個也是太小~所以還有包廂外的一排座位~

這個是泰國的嗎?如果說這是中國風~應該也沒有人反對吧~我喜歡他周邊有間接照明的FU...

泰市場沒給你什麼餐具~就叉子、湯匙~因為是自助餐啊!

水果沙拉~我沒有吃~不過看起來就很爽口開胃~

炸榴槤...老爸、奶奶的最愛~不知道他們吃幾個了~

我的第一盤~一定要來吃吃月亮蝦餅啊..我超愛的~一下子就是拿超多片的啦!還有炒河粉、炒高麗菜..都式泰式口味的!

這裡的月亮蝦餅~我覺得...沒有讓我很驚豔的FU..老弟怎麼形容呢?就像..買冷凍的蝦捲壓扁炸出來的~皮可能是因為太多壓在一起~所以不夠脆~不過到是這裡的醬還不錯吃喔~我吃完這盤的月亮蝦餅~居然沒有再拿了! 

這裡的海鮮真的很多喔~而且都不錯~這個蝦子不知道到底是什麼蝦~怎麼煮的~超級香甜的..

有生蝦呢!很鮮喔~不過...我不愛吃生的!大螃蟹~也很鮮甜..果然是海鮮總匯的自助餐!

還有師傅幫忙切豬肋排...

我撈了一點的雞肉咖哩淋到米香上,可能是雞肉咖哩,味道並沒有很重~不屬於重口味..豬肋排味道還不錯..蝦餅~還是想念印尼的

鮑魚上的醬~好好吃喔~不過底下的老媽說是地瓜泥..可是我總覺得有辣~還是我的味覺已經被搞混了..

這個是我當天最愛吃的~我大概吃了有四五份吧~老弟也被我推薦吃了好多呢~生菜上加上現場用鐵板炒過的豬肉或牛肉~然後淋上醬、花生粉、洋蔥、檸檬汁~還可以加上七味粉..超好吃的啦~我好喜歡!因為肉很嫩~又有汁...醬料又很棒~

臭豆腐~很怪吧~泰式餐廳居然有臭豆腐~口味如何不知... 

自己調的摩摩喳喳..芋頭、西米露、還有我總想知道叫什麼名字的豆子... 

芋頭糕、花生糕、還有應該是地瓜糕吧~花生味是真的很濃..芋頭糕~沒熟透的芋頭..吃芋頭會過敏的人要注意喔~

 挑戰無敵辣的人~可以試試這裡有準備無敵辣的醬料讓你們沾喔~

整體來說~泰市場是不錯啦~特別是他的裝潢~不過..我還是比較愛精緻的不要吃到飽的..因為我愛吃的還是那幾樣啊!

 

 

泰市場海鮮自助餐廳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6樓
電話:02-8786-0029
網站:
http://www.grandformosa.com.tw/CH/Outside/SpiceMarket/

 

【延伸閱讀】

[食記]龍浦南洋泰式料理(已於981101停止營業)

[食記]LACUZ士林旗艦店

[食記]瓦城

[火車頭]發現越 越式時尚料理

[西門]加爾各答印度料理

[台中] 逢甲夜市美食吃透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