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浪上面PO上今天剛熱呼呼拿到手的巴黎Kitty~可能最近被影響了~對於巴黎...特別是那個鐵塔~就是特別吸引我,謝謝阿興~有完成他的任務~就是去吃麥當勞~然後換隻Kitty給我~感恩呢~不過......這篇文章的重點可不能忽視這盤炒飯啦!.

其實~這幾天的我都在鬧腸胃不舒服~可是偏偏那個嘴饞的個性還是會因為沒吃到想吃的~沒吃飽飯~沒有很滿足的一餐而導致情緒不好~我想有不少人有這樣被我影響過...哈哈~今天就超級想吃炒飯的~以前的小瓢炒飯已經超久沒吃到了!二哥牌的炒飯~也好久沒吃到了~倒是老媽~因為常常煮的白飯過多所以變成炒飯的次數變多~可是~我還是少在家吃...而今天~就是非要吃到好吃的炒飯不行~北投市場裡面其實有一家~不過~還有一家是我今天第一次去吃的....也很合我的胃~

XO牛肉炒飯 80元

點了兩份炒飯~管他吃得下吃不下~我就是想吃兩種口味的炒飯~偏偏就是不要點麵或是燴飯~很好~我都很喜歡這兩個炒飯~XO牛肉炒飯~牛肉很嫩~剛吃一兩口的時候真的會覺得XO醬有一點辣的感覺~不過..那是錯覺~一點都不辣...其實原本要點XO牛肉炒飯前~我超級怕的!因為很多牛肉都會跟空心菜一起料理,但我就真的很不喜歡空心菜~還好,這個XO牛肉炒飯是炒高麗菜的~裡面有高麗菜、木耳、蔥花....還有什麼?我怎麼沒什麼感覺~

XO蝦仁炒飯 80元

做法跟牛肉炒飯其實都一樣~只是料不同...蝦仁還滿多顆的~算是嫩~我比較喜歡炒得乾一點的、粒粒分明的...這裡的炒飯如果再乾一點更棒...可是就偏偏在我還沒吃下整盤之前~我的腸胃又在鬧便扭了~只好留下一些...我沒有吃完~可是我好想吃完..

沙拉冷筍 180元

兩根筍子180元,其實~我不知道貴不貴啦~可是~就想在炎熱的天氣吃這種涼拌的蔬菜...纖維多啊~不會苦的筍子才是涼筍的選擇~上面還有撒上我最愛的巧克力豆豆~哈哈!

當然要讓巴黎Kitty在旁邊來一張啊~

薑絲蛤仔湯 60元

吃炒飯不來個湯~怪怪的~送上來的時候超級大一碗~明明...才兩個人吃~結果裡面的蛤仔是少了點~不夠多~不過...六十元太多好像也很怪~

最後餐上完~居然還有送小水果呢~有點驚訝!剛開始以為是小菜醃什麼的...結果不是啦~是芭樂~切薄片浸在梅子粉裡面~好好吃喔~超想跟他在要一盤~

 

這家店在北投叫做「李家小館」台菜料理,因為就位在北投捷運站旁(走路就可以到),之前從捷運站到市場的時候經過很多次~有時都會看到小小的店家裡面很多人~從未進去過~今天~才發現原來~生意好不是沒有原因的!這裡的菜色超多種的...有熱炒、招牌手路菜、人氣推薦,還有不定時推出的季節限定!還滿適合全家大小帶來上館子的!

要結帳的時候~發現~300元就可以外送喔~一個小家庭要叫到300元的菜~太簡單了~下次老媽偷懶的時候~就可以叫外送了!(應該不會只有送附近吧!想外送的人~還是問一下比較洽當喔~)

 

北投李家小館  台菜料理

電話:(02)2891-7977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正路921樓 (北投捷運站光明路出口康是美對面)

營業時間:1100AM-1430PM  1700PM-2100PM

外送服務:滿300元~可是外送範圍~還是要電話詢問一下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