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為了尋找我期待很久的巷弄內美食-小潘鳳梨酥,在前往板橋的街上趴趴走~無意見發現了這家「黃師傅港式點心世界」,好像是前一陣子開始~慢慢地愛上吃港式料理~可是對於今天所要分享的"腸粉",好像是很早很早以前就愛上了....

會停下車來先買,完全是被這三塊鮮艷顏色的招牌所吸引:「蝦仁大燒賣」、「鮮蝦腸粉」「豆鼓蒸排骨」

熱呼呼的蒸籠裡面各式各樣的港式料理~

店面裡面也有座位可以坐,整個店很乾淨明亮的FU~不過...這天我是外帶!

是珍珠丸子呢~好久沒有吃珍珠丸了,從小最喜歡的櫻桃媽做的珍珠丸子了~我們櫻桃媽做的珍珠丸子營養又好吃喔~下次來叫他開班授課一下再分享給大家~

在蒸籠前面有一些已經做好的港式料理,讓趕時間的人或是想回家再DIY的人買回家~蜜汁火腿、鮮蝦或豬肉的腸粉..

鮮蝦腸粉 原價65元 特價60元

我外帶了一份鮮蝦腸粉..店家知道我是要現吃~馬上用一個燒燙燙的給我~雖然還是等了一小會,可是他們很貼心的還到了一杯冰茶給我喝呢!

超大包的醬汁我並沒有全部到下去~總覺得會很鹹..還好一點也不~最後我還把剩下的最後一口醬油喝下去呢...

外面的腸粉~Q度好像沒有很突出~不過..我還是很愛~裡面的蝦仁很大一顆..雖然有裹上魚漿~但~蝦子對我來說好吃就好~

雖然吃起來整體來說是普普通通~沒有很大突出的感覺~不過~我也才吃一份腸粉啊!可是....如果有機會經過~我想我還是會去打包一點回家慢慢享用的..

 

 

 

 

【延伸閱讀】

[西門]英記茶餐廳

[內湖]喜園港式燒臘

[石牌]香港鏞記燒臘

[Macao]金馬輪豬扒包

[大直]水舞饌 <水意東方.自在觀飲>

 

黃師傅港式點心世界

電話:(02)2271-02502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中正路16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