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次踏進門卡迪用餐,沒錯~這次也是因為聚餐!距離上一次用餐雖然已經過了一年~可是~怎麼~好像西門町就沒什麼餐廳了嗎?怎麼迎新送舊再怎麼選就只有這幾家啊?這次已經知道重點要吃什麼了~對我來說就是甜點啦!

這一次被安排的座位在樓下,來了第三趟吃飯,倒是第一次是在一樓用餐,古典感覺的一樓大致上跟二樓的氣氛相同...

牆上掛的東西~總覺得有種鄉村又有種文藝的氣質感~

這次我很乖~都乖乖吃自己的沒有偷嘗別人的...所以味道很難形容給大家知道~以上兩張是海鮮湯跟蔬菜湯...

我點的是今日主廚濃湯~很部會形容的口感..有蔬菜的味道~又有濃湯的感覺~普普通通沒有讓我非常驚艷的感覺

這道酥炸海鮮開胃菜真的是值得了~因為是軟殼蟹呢~整隻就這樣叉子叉著吃~根本不需要吐殼~超級豐富的甲殼素...

酸辣海鮮義大利麵,一點都不辣~海鮮的料真的很多...

這就是我上次一直想要吃的「葡糖酒醋-芥末籽牛肉扁型麵」,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比較晚送上~所以味道跟我上次一直想要吃的印象差很多呢~牛肉一樣很嫩~可是味道怎麼覺得好像有點焦掉!麵條上面的是蒜末~整個吃起來就像台式的炒麵~只是....用的是義大利麵條~吃到這道~覺得好想還是該點別的!對了~這道菜一點都不辣喔~一點都沒有芥末的味道~可是這道菜有一個細長的東西~我吃不出來是什麼~有點像是某種蔬菜吧~

重點來了!就是甜的啦~一樣~因為種類太多~誰記得吃了些什麼........哈哈

我們這桌採用分享式的...每一個大家都可以吃一點...

這個應該是檸檬焦糖塔~酸酸甜甜的味道~很開胃~一點都不甜膩..

巧克力很純,我特愛上面的芝麻巧克力~超香的..裡面也比較綿密~

這是覆盆子的~比較偏向慕斯~很軟綿的口感~

這也是巧克力的~它們家的巧克力都不會太甜~好吃~

這是我點的~上面好像是兩顆眼睛~吃起來的口感像是金莎巧克力~底下比較硬上面比較棉~但是裡面卻也吃得倒像是碎果仁~我喜歡!

 

點餐方式:

A餐價錢從280-680元不等~主廚湯或沙拉(二選一)、主餐、手工麵包、飲料

B餐價錢從460-860元不等~開胃菜(五選一)、湯(四選一)、主餐、手工麵包、飲料、甜點

 

 

【延伸閱讀】

[西門]門卡迪餐廳

[西門]南蠻堂蜂蜜蛋糕

[台中] 阪神本舖 蜂蜜蛋糕

[台中]日出大地-乳酪蛋糕

[宜蘭] 奕順軒桂圓蛋糕

[推薦]藍點子手作烘焙坊-夏日狂想曲

[團購] 吃蛋糕做愛心-觀音愛心家園美食坊

[九份]Misty 米詩堤甜點王國-下午茶~你要吃點什麼?

[推薦] 來自法國藍帶的幸福味道-藍點子手作烘焙坊

[再訪] GRAZIE 義式屋古拉爵-主菜+甜點

[宜蘭]諾貝爾草莓奶凍

 

 

門卡迪餐廳 (門卡迪炭燒咖啡館)

電話:(02)2314-8964

地址:台北市成都路14號(近西門捷運站1號出口)

(收10%服務費)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