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摘自這裡>

為什麼很多時候

我需要人陪在我身邊的時候

我找不到任何人?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傳說中來自天堂的味道,那如果我只吃了兩口,是不代表天堂我只踏進了一腳又掉入了地獄?

甜食~對女生來說 幾乎就是一個完全沒有辦法抵抗的誘惑,就像對男生來說一個漂亮又正身材ㄅ棒的在面前~能不看嗎?

不過當我看到其他部落格介紹的"傳說來自天堂的味道",當然一聽說要團購這個的時候,一定要訂一個來吃吃~但說到要寫這篇Eddie's Tiramisu,真的是很痛苦的事情~原本這個提拉米蘇是要給多多帶回去吃的,但是多多說會變胖~他不要~我就帶回家摟~可是那天晚餐很晚吃~而提拉米蘇帶回家的時候已經退冰了,所以就拿出來拍拍照吃了一口後就放回了冰箱,原本想要等隔天下班回來再吃的!

可是~真的是...天不從人願!就在隔天早上睡覺起床踏出房門的時候~發現....老爸正再扒一個東西~用睡眼惺忪的眼睛一看~好像是那盒放在冰箱裡的.....提拉米蘇....嗚~果真沒錯~等我刷牙洗臉完,走進餐桌~~真的是那盒Eddie's Tiramisu,只剩下~一口~就如同前一晚我吃只剩下一口的.....沒錯....你聽的沒錯~這盒~Eddie's Tiramisu我只吃了兩口!!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吃飽飯,小朋友可是迫不及待的~要繼續去體驗呢~那麼多的職業裡,其實~小時後的我也充滿了一堆夢想~想當護士、空姐、老師~但現在這些些的夢想~真的就只是夢想~而我現在是一個平凡的上班族~和偶爾充滿愛心的"志工"

 

看的出來這是哪裡嗎?這就是Cherry每次飛的時候~一定會搭的交通工具~

來去當當空姐吧!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其實~二月到三月份的時候~我真的是每天都累翻了~我想不少人就聽過我一直唸~最近很忙很累~不過~那天我還是答應了世界展望會~去當志工了~就在唯一休息空檔的禮拜~我還是把兩天都排滿了志工的活動~這天~我們志工活動沒有像上次跑到新竹去~這次~去京華城摟~

什麼?世界展望會的小朋友都需要別人幫忙了怎麼還會有錢逛街~沒錯..當然不是帶他們去逛街,而是讓他們有個快樂的玩一天~所以...我們去京華城樓上的『Baby Boss City』很多人可能其實聽過這個~那就跟著我來看看這些可愛的小朋友吧!

不過因為這些很多的小朋友都是高風險家庭的小朋友,為了保護他們,所以大家看到的小朋友照片其實都不是那天我們帶去玩的小朋友,而是~其他跟著爸媽去玩的小朋友~如果有不小心照到你家的小朋友~你不想放在上面~麻煩跟我說歐~^^

另外因為這個這照片實在是太多了啦...所以我分成兩篇來寫歐!一起來看看這些可愛的小朋友吧!一起看看如果是你~在小時後的夢想~最想要當哪種職業,而現在的你,如果讓你重新選擇~你會想要做什麼?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如果一個女人年過三十還找不到人嫁,走不進結婚禮堂,就算她外貌再亮眼,事業再成功,也不過是一隻人生戰場上的『敗犬』。

 

這是最近很 ㄏㄤ的「敗犬女王」裡面所說的...你是敗犬嗎?不管你是不是敗犬或是男生...只要你今年滿30歲就還是有好處啦!我想這可能是目前唯一一個年過30的好處歐~

就是.....

.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已經決定要去印尼峇里島摟~可是最近發現了很多的問題~就是...該怎麼決定那天自由行該做些什麼呢?

還有~該怎麼要換外幣呢?在網路上爬了很多的文...可是~還是很難決定呢!!

有人說用  台幣→美金→盧比

也有人說  台幣→盧比

超級猶豫的啦!有沒有人可以給我建議阿~快~來選一個最好的建議發發禮物好了!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肉羹湯

很奇怪~去北投市場的機會怎麼那麼少??
明明我家就在北投區...那天帶著在淡大唸書但居然沒到過北投市場的Peggy去北投吃吃喝喝歐~
我們去吃了北投文吉肉羹、喝那個每次到北投我都買也會跟朋友介紹的蔡元益紅茶..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之前在會裡上班的時候~最流行的應該就是團購了!
團購這次我訂購了40包阿舍食堂乾麵...除了自己吃,就是要定給家人分享!
老媽很愛吃麵食...常常中午在家的時候他都會煮麵度過一餐..
要如何形容他愛吃麵呢?老爸就曾經火大的說"麵麵麵..一天到晚都吃麵..要吃你自己吃啦!> <"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爆米花,爆米花,一顆玉米一朵花,很多玉米很多花,為什麼你呀不開花? 問一問他,為什麼你呀不開花? 』

很奇怪為什麼看電影的時候,總是要配著爆米花~然後一口接一口,為什麼甜的爆米花總是賣的比鹹的還好?最近辦公室團購爆米花和牛奶棒,不過牛奶棒還沒送到所以沒辦法介紹~就先來介紹一下個嗶嗶啵啵爆米花吧!

我第一次團購的時候買了個「美式焦糖」的,真的有焦糖的香~而且打開蓋子的時候~可真是撲鼻香~不過沒有沾到比較多的爆米花就比較軟沒有沾上焦糖的脆,不過~倒是因為這次的團購~我學會了一個新吃法!就是~微波..將爆米花到盤子裡~放入微波爐中只要短短的時間~(你問我要微多久..其實我也沒算~看你要吃多熱而已阿!)微出來以後~天ㄚ~真是另一種口感,就像是剛爆出來的微熱~焦糖也不會因此軟掉~反而原本沒那麼脆的爆米花~也脆多了~這真是個好方法~推薦呢!但是就像是廠商推薦的冰過後最好吃~不過...我沒試過啦~下次大家可以試試...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是第二次踏入這家店,雖然這次一起吃飯的還是有上次的"咖"但是感覺很不同~上次開開心心的吃飯我還在叮嚀著不要喝太多的汽水~上次滿滿的兩桌人,這次小小的一桌~對我來說好多事情都變了!但我還是很高興我有去吃這場飯~謝謝冰豬約我,謝謝讓我還是有那種有朋友的感覺~

龍浦泰式料理、泰式燒烤吃到飽,而我們總是選擇了泰式料理吃到飽,因為常常燒烤吃到最後都會膩啦!晚餐399吃到飽~真是過癮~因為有我超愛超愛的月亮蝦餅~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