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y 08 Fri 2009 23:39
  • 密碼文章 [Bail]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Cherry的生日*6碼(國曆)
  • 請輸入密碼:

 

認真算起來我和女主角認識了12年,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就是"莉姐莉姐"的叫著!

男主角呢?他叫蕃茄~說熟也不是說太熟...(這時候要裝不熟~哈哈~)不過倒也是他還有他的家人一同出國玩過..就是之前去的泰國行..

莉姐~是我專科的同學....她要結婚了!以前~總是會開玩笑的問莉姐說:「你什麼時候才會想起我?」你說:「這個問題我不會回答 也許是因為你一直住在我心裡,既然是"想"就不用多說什麼-只是默默的放在心裡」這張你寫的小卡~還一直放在我桌下~現在看起來~突然心裡的感覺很暖很暖~很多人都說朋友有時候會隨著年紀的增長會慢慢變少..但是我相信有些感情有些朋友會慢慢的隨著時間而增溫!

莉姐和番茄~她們倆的感情很穩定~她們也是很好笑的一對寶~在去年就在想說她們也該結了!果然就在去年~兩個一對寶~跑去公證了!!其實公證那天要不是得去桃園一趟處理家裡的事情~我想我一聽會衝去法院的!說不定這輩子第一次踏進法院就是為了他們兩個~可是..我沒有去~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已經不知道是第N次踏上陶板屋了~曾經Cherry就介紹過~所有王品集團裡面我最愛吃的就是「陶板屋」!甚至比王品台塑牛排都還愛~或許是他的價位吧!a好像好一陣子沒去了!這次又有新菜單啦!來看看這次有什麼新菜單...

前菜-烤杏鮑菇,每次都會想起~當初不認識杏鮑菇的我~還很俗的說這是香菇還滿好吃的呢~配上旁邊得漬菜...那應該是蘿蔔絲吧!還是一樣好好吃~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月底就要出發去印尼峇里島了~好像還有很多準備工作都沒做~開列的採買清單、玩的點、換的錢、準備出門的行李~好像~都沒啥太大的動靜~或許是因為我真的太忙了~~(其實是太懶了!)新流感H1N1的原因~讓生活好像變忙碌了~

不過再怎麼樣~也是要趕快把住宿的地方用出來~至少可以期待一下~要去放輕鬆的感覺~這次在峇里島會住在兩個飯店~一個是Aston Inn Tuban,會住在那裡兩晚,不過因為我們的班機是凌晨到的,所以其時好像也只有第二天可以去享受那裡的設施~不過至於那邊有啥~是不是跟照片上介紹的不同~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是什麼滋味  讓人對甜點產生了愛戀

細細品嘗 米詩堤的甜點味蕾

您會發現 答案就在裡面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只能問Cherry才會知道答案
  • 請輸入密碼:

太誇張了~我下載一個更新程式的軟體~居然~要接近七百元的價錢~天阿~手機上網真的太貴了!我確定我上網沒有上很久~居然1K要0.24元~太誇張的啦..這樣我都不知道可以在網咖待多久了~

 

未出帳通信費

項目 金額(元)
國內語音(網內:F2及MVPN) 0
國內語音(網內) 75
國內語音(市話:F2及MVPN) 0
國內語音(市話:一般) 4
國內語音(網外) 36
國內語音(其他) 0
國內影像(網內) 0
國內影像(網外) 0
國內數據 697
一般簡訊(網內) 11
一般簡訊(網外) 1
加值簡訊 0
MMS 0
其他 1
總計 825
我的出帳週期為第1週期,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在之前寫團購爆米花時候後就有寫過~其實還團購了牛奶棒~其實訂牛奶棒的時候有點猶豫...因為總覺得好像就像營養口糧的感覺,那是小朋友吃的感覺,應該味道還好啦~所以我只訂了兩種口味...但當我拿到吃到第一口的時候...我後悔了啦!

其實我不僅訂了牛奶棒,我還訂了爆漿奶油餐包,因為家裡最近好像迷上了餐包,老爸老媽還在桃園買了另外一家奶油餐包,原本還想說要寫一篇各家奶油餐包的比較,可是...嗚~~其他的奶油餐包被吃掉的太快,而訂的黑糖奶油餐包不小心被吃了一半...而我就沒辦法比較啦!

訂了兩種口味的牛奶棒:沖繩黑糖、伯爵紅茶,就是沒有訂原味,因為...很怕原味像是營養口糧啦~可是~當我吃上第一口沖繩黑糖後,我才發現應該多訂一點啦~因為越吃越"順嘴"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Apr 29 Wed 2009 22:36
  • 密碼文章 Letter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早上吃完卜肉、酸辣湯、花生捲冰淇淋、燒餅、關東煮、蔥餅~已經很多了~但是到羅東夜市還是要繼續吃~反正~減肥~明天在減就好~羅東夜市.這樣走一圈下來~無形中~肚子又裝進不少東西..你叫我一個個介紹這些美食~我發現~很累呢!就直接來看看我吃了些什麼~有空你也去吃吃看吧!宜蘭美食之都~最好準備多一點的胃再去!

客家肉圓~有兩種口味~我還滿喜歡清蒸的肉圓~不油膩...而且還有我愛的芋頭^^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