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發現這個那麼可愛的東西~是在同事的桌上~以前只有看過小猴子的手機吊飾或是鑰匙圈是這樣~從未看到有做筆的~

於是....參加了她們的團購團~我買了兩隻~一個是小熊~一個是Kitty~原本都是要送人的~但還是決定把小熊留在身邊...至於Kitty想到再說吧!

從以前就不是便利商店的愛好者~或許因為~我不抽菸~不用買菸...我不會愛喝飲料~所以很少去~我家都會準備食物~所以要去便利商店的機會少之又少~於是...只有買零食的時候~應該才是我常踏進去的時後~

可是很多的蒐集我都有跟上流行~還很多都蒐集到整套呢~豆腐人、Miff兔、史努比、Kitty、迪士尼跳棋~不過就是一時的潮流啦~這些東西現在卻在我房間的角落裡....似乎碰到的機會很少~

這次...我就偏偏的只想要一枝7-11OPEN將的東方明珠電視塔的筆~好不容易蒐集到了20點~可是~卻跑遍了超多家的7-11!

「不好意思~被換完了歐~你可能要早點換~不然就是等禮拜三你早上要早點來換~大概四點多就會進貨了~你可以六點多來~不要太晚不然會被換完歐~!」

天啊~換一支筆要那麼早起床啊~不過~就在今天早上~突然想到~快衝去離捷運最近的7-11,「請問有喀嚓筆嗎?」「有~」「好~我要換我要換~」就快速翻遍包包就是要把這個貼滿點數的找出來~

於是我換到了!!只不過....是上海磁浮列車的~不是我想要的..但是~還是超可愛的~因為按下筆~可以寫~身體也會跑出來歐~我就像個小朋友~一下拿著幾枝筆~然後不停的~按出來收回去~按出來收回去~哈哈!!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