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小時候~因為家裡開雜貨店..附近又有一家麵包店~有時候就根本不想吃店裡的東西,才幼稚園的我~總是跟著媽媽要零錢~去買那麵包裡飄出來香味的麵包~就不知道什麼時候我開始吃到第一口的泡芙~那剛烤出來的酥皮~當然是不同於現在各式各樣的外皮~而是最傳統麵包店的那種泡芙皮~而麵包店的老闆總是會再我挑完最大顆的皮後...幫我切開泡芙~裝進從冰箱拿出來QQ的內餡~然後總是會逗著我說:要不要多一點?然後久了~我的泡芙總是會滿到一口咬下去~整個泡芙內餡就從左右兩邊的嘴角爆出~我想...這就是我愛上泡芙的開始~

我..真的是太愛泡芙了~其實在[九份]Misty 米詩堤甜點王國 的泡芙之前~我就吃了M送來家裡的泡芙~可是~這次我又可以吃到泡芙了!這次公司特別的忙碌~接連著總共開了3場的會議~超忙~不過...當吃下美味的泡芙~什麼勞累的都沒有啦!這是因為同事要離職請大家吃的泡芙~聽說還滿有名~不過我居然聽都沒聽過...(真是個草包!)

雅培米提食品有限公司的「奶油起酥泡芙」,甜點~對我來說就是那種完全無法拒絕的吸引力...香、濃、甜啦! 在酥脆的泡芙皮內,有香濃的卡士達奶油餡,搭配上香草的香味,加上蘭姆酒、橙皮酒的提味效果,清爽而不油膩,酥脆的派皮與香味濃郁的內餡組合,想品嘗美味的甜點你絕對不能錯過...

奶油起酥泡芙120元/3入(盒)

重量:100g/個  保存方法:冷藏約三天

真的很香的香草~似乎還可以吃的到裡面的香草顆粒,怪不得同事一直推薦這家的泡芙!就在下班前~一看到冰箱還有整合的泡芙~隨口的一說~我居然可以帶整盒的泡芙回家呢!超高興的啦~因為好吃...吃得出香濃的香草粒,還有酥脆的外皮..聽說他們家超起司、手捲禮盒都不錯吃,還有有機焦糖布丁~在此要謝謝小芩...讓我吃到這麼好吃的泡芙~滿足的幸福..

翻出在硬碟裡藏很久的beard paps's 日式泡芙工坊照片~這就是我說M買來給我吃的老爺爺泡芙~其實~我根本不知道這家泡芙店~只知道是用個SOGO的紙袋裝的,那個外盒的包裝顏色~黃色的超吸引人~整個就是迫不及待的想知道裡面到底是什麼?

擠在一起的泡芙~超捨不得她們這樣擠在一起~於是...迫不及待的~

開始要拿出來吃了啦!因為這次M前後帶來了兩盒的泡芙~第一次~奶油巧克力的!第二次草莓的~(我應該沒記錯吧!)

雖然之前就不認識這家店~可是..感覺起來就是很高檔啦~日本的甜點美食~最不會太甜又最吸引人了!有日式的、餅乾的、法式的...派皮..不過~我真的一點都分不出來啦!反正一顆顆往嘴裡塞就好~因為愛吃泡芙~所以...六顆裡面~全家人各分一顆..我一個人就吃了三個~管他的....因為是M知道我愛吃的所以買給我的 ^^

巧克力餅乾殼..一點都不會膩~還有那種內餡的淡淡奶香~裡面的卡士達...超綿的啦!

不同的派皮~雖然冰過多少都會一點軟掉~可是..並不會少掉那種酥皮的口感!

草莓~還可以吃到草莓醬的那種感覺~雖然不是整顆草莓的口感~可是當看到紅色的草莓果醬~整個就是幸福啦!

巧克力口味~這個已經有點退冰掉了~所以整個就是很稀..但很神奇的~就像跟草莓一樣~他的巧克力也是會有淡淡的奶香~

 

現在各式的泡芙多樣~已經很難吃到小時後童年裡傳統麵包店裡的那種味道~也因為大家對食物的挑剔..居然~現在的泡芙也越來越貴~小時後幾塊錢就可以吃到超大超滿足的泡芙~可是現在這種Size我一定一次吃兩個才會滿足~但是...一次吃下來~就可以買一個雞腿便當了啦!!超想念小時後的麵包店~因為老闆會給我超多的奶油餡啦!

 

 

雅培米提食品有限公司

www.paul-cake.com

TEL:02-2531-1221、02-2523-0369

FAX:02-2562-2396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2段97號1樓

 

Bear papa's 日式泡芙

http://www.beardpap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