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峇里島回來了!這次出國的感覺很不同~因為我和一群十幾年的同學一同出遊~感覺就是可以用"難得形容"~先來致一下感謝詞吧!然後再來一篇篇的介紹我這次出國玩的回憶!(我希望我可以抽的出時間寫啦!)
首先~要謝謝那對明明就是蜜月旅行還要硬跟著我們的"莉姐、蕃茄",好奇怪為什麼感謝?是因為總有你們兩個的逗趣對話讓大家笑聲不停:謝謝"小花、碩哥"好多大家的照片都再你們的相機裡呢!還有你們兩個的無厘頭~想起來好玩~謝謝"大雄"你總是充滿活力,不時還充當我們的男傭..哈哈!謝謝"萍萍"這次其好多事情其實有時我都快忽略掉了!居然你超細心的呢!還有你那一副就是對什麼都充滿新鮮感的表情...(別忘記要吃你的1元美金ABC辣椒醬啦!);謝謝我的室友"蓓"這幾天也不知道有沒有吵到你睡覺~因為我都睡死了啦!也謝謝你在回國時!
先來說說我們住的飯店吧!其實在先前的一篇就已經介紹過網路上說的飯店了
[Bali] 行前準備-住-Aston Inn Tuban & The Alam Villa 不過很多其實都要住進去才知道~之前對Villa充滿想像...就是游泳池、藍天、白雲~然後美美的大床~沒錯~這次這些也都有~我們這次住一間Villa一間飯店~因為搭的是晚班飛機~馬上就被安排到Villa那~

其實住Villa的感覺真的很好~最特別的就是跟著三五好友~整棟都是我們的人~想要多晚在游泳池裡面玩水、嬉鬧~都不怕吵到別人...所以第一晚...我們拖到快四點才 入睡...為什麼那麼晚?整理行李、照相、興奮還有肚子餓啦!還好還有小花買的2包泡麵、我行李箱的張君雅小妹妹麵、多力多滋、菸酒公司的酒箔黑糖餅~勉強塞了一下大家的牙縫~我們六個人住在第二棟...而小花~在第三棟~每一棟~都有自己的門牌~門~泳池~就像是別墅一樣~

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游泳池~夜晚還會有青蛙在池邊跳呢~不過不知道他會不會衝動的跳下去跟大家一起游蛙式!

 

在臉盆裡面放上代表峇里島味的雞蛋花,淡淡的光線~美美的花~(雖然雞蛋花的味道對某些人來說並不是很好聞~)不過這個花市我自己放進臉盆裡的啦!

整個裝飾和擺飾~就是真的很東南亞~也很貼心的準備了兩個洗手台~以防早上起床時搶同一個洗臉盆~但~我....超級討厭...討厭洗冷水澡~峇里島因為天氣熱~所以他們的熱水應該就可以說是溫水~不過~這裡當地的溫水對我來說....是冷水~水的量小~又冷...洗起澡來超級痛苦~除了這個原因~我喜歡峇里島的Villa...

舒適的床..散發出淡淡的峇里島香味~加上床邊的床帷整個就是舒服的FU..就在夜晚的時間~大家在游泳池邊派出「馬莉歐萍」煮著大家的消夜,而番茄、大雄玩起跳水遊戲...整個晚上就是笑聲不斷~

雖然說~「馬莉歐萍」煮出來讓大家填飽肚子的泡麵真的很好吃~可是~一天的開始總要有美味的早餐吧~所以早晨有「瑪莉亞」來幫我們準備早餐~很簡單的餐點~開始幸福的一天

 

這裡的土司真的超可愛的啦!每片的厚薄不一~似乎是自己切的~有淡淡甜味的土司~比台灣的土司多一點味道..不需要加任何醬就好吃~至於裝吐司的籃子~也有防蠅網...在這幾天的每一餐~幾乎都會有一隻蒼蠅會跟著!似乎~它們有分工~一隻出現一個地方~其他的休息..

就在兩晚的Villa.後~我們住進了飯店~果然這個飯店跟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差不多~整個就是金色、紫色的佈置...我們住在一樓的游泳池旁~可惜開放游泳的時間已經過了,所以我們並沒有進去游~

住到飯店後~感覺舒服多了~雖然是在最邊邊的房間~似乎有點潮濕~早晨是被客人的用餐聲吵醒..但~這間飯店~的風格~我喜歡..

超可愛的拖鞋啦~不過我們大家還是大多都穿自己的拖鞋~因為這個拖鞋好像很多人穿過~這次在峇里島~我們也買了超多拖鞋回台灣~等我的敗家文~再來給大家看看我血拼了什麼吧!

上二樓的旋轉樓梯~可惜忘記找時間上去看看~說不定會有更漂亮該留影的景色呢!

 

最喜歡這家飯的的地方就是在游泳池裡準備了可以讓客人休息時點飲料的酒吧還椅子呢!這可是我第一次看到這樣子的呢!差點忘記補充一下~這家飯店還可以看到台灣的民視歐~我還可以「娘家」呢!

整體來說~這次的住宿~感覺OK啦~不過~下次我想要去住4季的Villa~也想試試~找人來房間裡做SPA的感覺~在飯店裡坐SPA的感覺~當然那時候要多存點錢~因為一定不便宜啦!

 

【飯店資訊】

Aston Inn Tuban
Jl. Kediri No. 5 Tuban, Kuta 80361 Bali - Indonesia
T: (62-361) 762-828 F: (62-361) 762-829
E : reservation@astoninntuban.com
W:
http://www.astoninntuban.com

 

 

 

Transportation

 

 

 

 

 

From

Distance

Time

By

 

 

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

3 Km

5 Minutes

Car

 

 

Kuta

3 Km

5 Minutes

Car

 

 

Discovery Mall

3 Km

5 Minutes

Car

 

 

WaterBom

3 Km

5 Minutes

Car

 

 

 

 

 

 

 

 

The Alam Villa
Jl. Bumbak No. 168 Br. Anyar Kelod - Kerobokan
Kuta, Bali, Indonesia
T:
+62-361-7442441
W:
http://www.thealamvilla.com/cnt_mai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