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久~沒被阿龐帶出去亂晃了~特別是去吃美食~最近阿龐正在學如何當荷官(賭場裡發牌的人),所以假日阿龐都需要去上課~也因為之前我的工作總是很難抽空去找阿龐~終於...就在禮拜天~傳了簡訊給阿龐~想說好久沒有去散散步~剛好他也可以比較早下班~於是...就出門了~

雖然~剛開時先陪他去土城處理一些事情,等著等著超無聊的~就在運彩店裡開始上網~看著下一次旅遊的行程~還好沒有白陪他處理事情!因為終於在幾個小時後~已經九點多的我...可以吃到他傳說中好吃的涮涮鍋!

當車子開到門口的時候~天啊~已經過了用餐時間~可是~我肚子好餓歐~管他的還是進去問~結果~全部只剩員工坐在吧檯上吃著涮涮鍋~而全店裡面~只有我們兩是客人~真好~阿龐包下了整家店跟我吃晚飯~真有氣氛~哈哈~不過~如果可以把身邊的這個阿龐換掉就好~哈哈~(阿龐~看到不要打我啦!!)

整家氣氛比較偏日式的感覺~我們坐在比較邊邊的坐位..整個店裡的色調就是走黑色、紫色的高雅風~整個看起來就是很高檔價位的感覺~

就連牆上的話~都是走紫色的蓮花~整個就是高貴的感覺~

坐在入口處最邊邊的位置~整家店似乎都被我們包下來了~很安靜...只有我們兩的嬉鬧聲~連屏風的都是紫色呢!(很奇怪~有的紫色會讓人不舒服~可是這裡的紫..卻一直給我感覺高貴..

我點的是牛肉的~應該是松阪牛吧!其實我也忘記了~雪花分布的很漂亮~川燙個幾下~配上他們的醬油真的很好吃~我不太喜歡吃火鍋類的再配醬料~像是沙茶~我更不會去沾~不過~他們的醬真的很好吃呢!肉質也很好~

我選擇是麵條~她們還會問你說要不要花生醬沾麵呢!至於這個花生醬就比較偏鹹~不過~肉片沾花生醬也不錯~

平常錢X那種涮涮鍋店~都會附上的是綠豆湯~不過這家卻是紅豆冰淇淋歐~當然除了冰淇淋~還有熱茶或冰紅茶可以喝到飽啦!不錯的涮涮鍋店...好像已經有半年多不曾去吃涮涮鍋了!

 

 

中庸涮涮鍋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2段145號1樓

電話:(02)2595-87868

營業時間:11:30~21:30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