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峇里島的行程~有別於普通的峇里島行程~就連領隊都說~很奇怪~為什麼這種動物園的行程~會有一大堆的人參加?應該是要給小朋友們參加的啊~當然~我的回答是:「我們都是小朋友啊!」。還記得去年去泰國的時候也去了他們的野生動物園~好像在台灣我也沒去那麼多次的動物園~當然包括野生動物園瞜~(整趟的峇里島行程~真的是太多照片了啦!如果寫的時候放太多~應該會爆掉!!所以想看照片的請到這裡→看更多照片)

進去動物園的門票是採用這種黏在手上的條碼~其實~很特別歐~這種沾了水~不太會掉~也不容易糊掉~當然更不容易完整的撕下來做紀念~很特別的門票...

一大早就出門去動物園了~我們先去看了兩場秀~一場~是鳥類的~似乎跟泰國的比起來有點遜色多~泰國的比較多樣化~不過~這裡中間的串場卻很可愛~有小狗的串場、鴨子的串場、鴿子的串場~而且每個串場都超可愛的啦!另外一場秀~是大象~大象在東南亞是很神聖的動物~象群們幫忙農耕、打仗...成為東南亞國家的守護神、好朋友~或許就像是狗兒對人類來說..只不過~大象真的太大隻了啦!在表演的時候還有一個小插曲呢~就是大象居然在表演的時候~還在水中「大便」大家都笑了出來~

這裡的紅蘿蔔超級可愛~小小的~每個長得都很怪~感覺起來很甜的感覺~

中午我們是在野生動物園內UMA餐廳裡吃套餐~有湯有主餐和水果~超級咖哩味的魚湯~還充滿了魚鱗~可是很奇怪為什麼大家的魚都是魚尾巴的部分...這個魚~很魚腥味~可是~小花居然吃的很過癮~還喝了好多碗呢!

每個人就這樣的一盤~萍萍吃不夠~還不到下午~就餓了半死了~我不太能吃辣~也不太愛吃辣~所以整盤裡面我最愛的就是沙嗲了啦!沾上花生醬的肉串~她們的花生醬特別香歐~還有蝦餅~好吃~果然印尼產蝦餅啦!好吃~還有超級辣的洋蔥醬料~反而辣椒醬不辣呢!

吃完飯後~我們就要坐遊園車去看動物瞜~或許應該說給動物看吧!這裡的遊園車超級特別歐~可以直接開入水裡呢!感覺起來就像水陸兩用的~到水裡就變船~有人或許會問我說~為什麼這張照片裡看不到任何的動物~其實~這是我們車子開過的路~完全就是整個大水池~車子就行走在這裡~

你看~我們還是從河馬旁邊經過呢!而河馬~很悠哉的在水裡納涼..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其實我還滿喜歡貓頭鷹的~可是~這好像卻是我第一次看到貓頭鷹呢!白天總是在睡覺的貓頭鷹~卻是聰明、博學、財富的象徵

這裡斑馬的白~黑白的條紋~分明的完全就像鋼琴上的黑白鍵~超級的對比~可是台灣的斑馬都還有點灰灰的~這裡的斑馬~真是黑白到眼睛會花呢!

各式告樣的熱帶動物~他們似乎也習慣了會有人類坐著大型的機器來這晃來晃去~一點都不影響他們的生活..一樣吃他們的食物..騷他們的癢和睡他們的覺~

看更多照片

這裡的旁邊還有很多的渡假別墅呢~讓大家就直接住在野生動物園區~不過~都不會怕動物衝到房間裡去嗎?還是你在洗手間的時候~其實有一堆動物在看著你~但是~住在這種地方~一定也是很特別的回憶~特別是真的有動物就在你房門外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