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霹靂霹靂的恐怖~因為工作的關係~每天都會看新聞台~今天看到一則新聞~讓我現在回想起來全身的肌皮疙瘩還是滿身都有~而且是全身~連脖子都有~全身都不對勁啦!!!

還好網路上要找是哪篇新聞的時候沒有照片~可是~因為我連想到都現在都還是全身雞皮疙瘩了~更別說如果~還有照片了!如果想看的人請自己去找吧~啊...難過~噁心~恐怖啦~~

想刺3顆星變56顆 比利時少女控告紋身師傅

法新社 更新日期:2009/06/17 13:20 蔡筱穎


(法新社布魯塞爾16日電) 媒體報導,比利時少女今天表示要控告一家紋身店,指控店家趁她睡覺時,將她半邊臉紋滿星星。

18歲的瓦萊明克(Kimberley Vlaeminck)左邊臉上,從鼻子到耳朵,由額頭到下巴,被紋上56顆大小不一的黑色星星圖案。

這位年輕的家庭主婦說,她去西部城鎮庫特萊(Courtrai)的紋身店並要求在她的臉上紋三顆小星星。她表示自己只想紋三個小點,但是店家表示三顆星比較漂亮。

她說,「當他開始紋身時,我不想感受到刺青的疼痛,所以我就睡覺,並在早上五時醒來。」

她告訴荷語區(Flemish)的「最新消息報」(Het Laatste Nieuws):「他正要開始紋我的鼻子時,我醒過來,看到他已經紋好的星星,我算算有56顆,嚇死人了。」

她表示自己現在不敢上街並決定控告店家,同時準備花掉數千歐元,用雷射除掉這些刺青。

店家否認這位少女在刺青當時睡著了,是她父親及朋友看到刺青之後,才有糾紛問題。(譯者:蔡筱穎)

 


比利時少女指控紋身師父多紋了53顆星

更新日期:2009/06/17 06:35
一名比利時少女到紋身館,希望在臉上紋出3顆星,但紋身師父給她紋了56顆星,她憤而報警。

這名18歲少女說,她到紋身館紋身,請紋身師父在她臉上紋3顆星,紋身過程中她打瞌睡,醒來後發現,她臉上有56顆星,於是報警處理。

但紋身師父說,這名少女自己要求紋56顆星,紋好後少女回家,她父親看到不高興,少女於是編造謊言,指控紋身師父多給她紋了53顆星。事實真相如何還需要警方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