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這一家位於台中第二市場附近的「阪神本舖 長崎蛋糕」最少也有五六年的時間以上了,或許更久~那一切都是從某一天的晚上從附近的高苑商務旅館晚上要往中華街夜市逛逛的時候無意間發現的美味~這幾年來只要有機會再來到台中總是會想要繞過來這裡買這家,唯一一家讓我感覺到美味的長崎蛋糕!

或許你們會發現很奇怪的一件事情,為什麼在網路上並沒有很多人寫長崎蛋糕的文章?因為他們連照相都不希望別人照,這次我還注意到就連店門口都貼上一些警語,希望同行不要來這打探商業機密,也不要以為自己是什麼多出名的名人或是政府人員然後就想要利用特權來買蛋糕,這些人都請不要入內的話語....這些都代表著他們對自己的產品多有自信..

離開住宿的飯店到第二市場吃菜頭粿王、老賴茶棧、意麵前還好我有提早到這裡預定!在阪神本舖裡的蛋糕如果沒有事先預訂的話,你到現場還不見得能馬上買到,一定要排隊而且排多久也都不知道呢!這天我是上午十一點多來到店裡,已經是排到下午一點十五分了,不是這個時間來就一定有喔~到現場還要等看看,不過如果這個沒有出現在店裡的話,過十分鐘後你就要重新排隊了~在店裡面有三、四位小姐都再切蜂蜜蛋糕、裝盒,當你進到店內,如果你沒有提前預訂的,他都會問你.......「能等嗎?要等多久不知道喔~如果不等今天現場是沒有了喔~如果要指定時間只能排在下禮拜了喔!禮拜一休息..」而且你別想說要打電話來訂喔~他們的電話是打不進來的喔!

終於....我在下午一點半多的時候拿到了我朝思暮想的長崎蛋糕,從來沒有拿過冷的蛋糕,每一次都是熱呼呼的~而且還沒有放冷就被客人買走了~這不是生意不好做的少~這是做到大家都算是用搶的啦~

 

依照慣例,還是要來把長崎蛋糕壓扁一下~看他所恢復的彈性,你看那細緻的氣孔~多麼的厚實~

不同大小的盒子有不同大小的蜂蜜蛋糕,分別也有不同的價位~只可惜時在是一糕難求不然拿來當作是宴客派對或是彌月之禮的蛋糕一定是會場上最搶手的~根本不需要等到回到台北阪神本舖的長崎蜂蜜蛋糕早就被解決了一大半!!有些的美食不需要用太多的文字去介紹,也不要鐵齒的說:「最好是有那麼好吃啦!還要等那麼久~」只要你一口咬下,你就知道那美味度在哪了~撐到不行的肚子還是會想要接二連三的吃下這滿口濃郁香醇的蜂蜜蛋糕~

 

【延伸閱讀】

[試吃]台中 momo懷石將創作料理

 [台中]蒸旺港籠腸粉

 [台中]終於!!我去了德國祕密旅行

 [台中]K.布朗 Brunch-與布朗熊來場早午餐約會

 [台中] Oldies Fank's Hotdog微笑熱狗

 [台中]輕井澤鍋の物

 [台中] 阪神本舖 蜂蜜蛋糕

 [台中]日出大地-乳酪蛋糕

 [台中] ROBOT#2-外星人出沒地球人請小心-R Star cafa

 [台中] 逢甲夜市美食吃透透

 [豐原]廟東夜市-菱角酥

 [豐原]廟東夜市-三角圓、涼圓、肉圓之旅~

 

 

 

阪神本舖蜂蜜蛋糕

電話:(04)222-69560 (04)2222-6506

地址:台中市中正路216號(第二市場對面)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