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732

記得上一篇寫池上民宿米勒花園民宿我有提及到,下次我還想要住的就是換鵝山房了,因為這裡雖然沒有Villa的豪華,但我卻感受到主人的親切感~前一晚住宿在米勒花園民宿後的隔天早上,因為想要到處去走走就希望能提早把行李寄放到下一個住宿的地方"換鵝山房"~

DSC01733

正巧一進入換鵝的時候看到女主人正在和小朋友一起寫書法呢~超有書香氣息的換鵝~經過詢問知道房間剛好前一晚沒有人住,所以已經可以提早入住了!也問了六十石山金針花海的情況,於是就趕緊騎著米勒花園民宿借的腳踏車趕緊回去準備租摩托車來放下行李,然後衝去六十石山了~

DSC01626

一進房門,看到就像是和式房的床鋪,好想就直接撲上床喔~很軟很舒適的床墊~讓我好想買一個一樣的床墊回家喔~

DSC01627

正門口進去一看到的就是古色古香木頭的小茶几~不是要來辦公的所以這樣的小茶几,非常適合晚上來碗泡麵的時候使用~

DSC01729

很簡單的房間~雖然說沒有很豪華~但很乾淨很舒服~

DSC01628

乾淨又比想像中還大的浴室~洗去在外玩耍的疲憊~

看到我寫文章寫到這裡,大家一定會覺得很奇怪,為什麼這麼普通的民宿我會想要再來呢?!那我就來講給你聽吧~

首先先從我要訂房來說吧~因為要參加池上的池上夏耘米之饗宴活動,所以許多的民宿跟火車票早就被搶購一空了!好不容易把火車票搞定,但住宿卻一直沒有什麼好的,就連要先付訂金居然還有住宿的不願意先預留給我,而換鵝山房除了有剛好有房間以外,居然還有雅房和套房的選擇可以選呢!還是習慣自己用浴室的我選了套房~價錢沒有比其他問過的還要貴~居然...還不需要先付訂金呢~

後來不但可以提早入住以外,因為颱風前夕的來臨,當天的晚上要去吃飯的時候,風雨已經交加到不行了~就連走去只要3分鐘路程的火車站都走不出去~因為一踏出去全身就濕了啦~而主人家還親切的送上一杯梅子茶,後來還怕說因為梅子茶是冰的還趕緊泡上一壺熱呼呼的要給我們喝~甚至還主動說如果擔心去不了,還可以在我們過去會場呢~(雖然只是小小的舉動~但對我們外地人來說就是感受到那種人情味~)

當天晚上已經風雨交加了!換了幾次的火車票,根本換不到~趁著晚上時間趕緊去把租來的摩托車還掉,整個晚上睡得很不安穩~因為風雨實在是太大了~六點多沒睡好就起床了~趕緊衝到火車站換了火車票,不管換幾段都得趕緊回台北啦~好不容易換了~想說要跟主人家說我們來不及吃早餐了~所以要退房~很親切的他們居然還想說因為我們有租摩托車,如果來不及還可以幫我們牽去還,因為知道我們要趕著去搭七點出頭的火車,又加上外面的風雨都沒有停~更主動的說要載我們去火車站,那種溫馨感~或許在風雨中讓我感受更深~

下次~我還要來住有人情味的換鵝山房~




換鵝山房

電話:(089)862-415

地址: 台東縣池上鄉中正路4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