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遇到了假日要出門,光是住宿就要花不少錢,不管是住在大飯店、民宿~一兩個人這樣的價錢花下來..真的是非常的傷荷包..有時候出門玩一趟的價錢~大概只要在加個不少就可以坐上飛機~飛出國去玩了!

蓮潭國紀會館,是高雄算起來高檔的住宿選擇,就連..達賴喇嘛來台灣的時候,到高雄都是住這呢!

標準單床房定價4800元,不過~我這次入住價...用公務人員價~只要1600元,而且是假日喔~公務人員的好處還真是多多呢!怪不得大家說這是鐵飯碗啦!

32吋的液晶電視..

行政書桌~一直以為他可以旋轉..不過~不行!防間裡還可以使用寬頻網路上網喔~但是出門玩..為什麼要帶笨重的筆電呢?就放鬆玩吧!

這個小茶几是可以調整高度的~閱讀燈感覺還滿高檔的!

只有付天仁茗茶的綠茶包、UCC的咖啡、兩灌水~冰箱裡沒有東西,也沒有附餅乾...

浴室還滿舒適的..因為有我愛的大鏡子!

一般基本的沐浴乳、洗髮精、潤膚乳都有..如果用1600元的一晚價格住這裡感覺真的是俗又大碗呢!

晚上吃完飯還可以去附近的蓮池潭散散步喔~

 

蓮潭國際會館

電話:(07)341-3333  

傳真:(07)343-9955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崇德路801號

網站:http://www.gardenvill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