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著工作閒暇之餘~我來了一趟高雄鼓山輪渡站,其實就是所謂的渡船頭啦~

好久沒有踏來這裡了~憶起第一次踏到高雄~是學校工廠實習的時候,在高雄待上一個月的時間,而這一個月我卻不知道跑了多少次的渡船頭呢

大碗冰的海之冰~就是我來這的最終目的!炎熱的天氣當然這次也要來一碗啊~

你...有在這留下你的筆跡嗎?

水果牛奶冰的招牌~你最多吃過幾倍呢?因為等待需要點時間~我開始東張西望起來了...

冰來之前~先來個旗魚串吧!熱呼呼的旗魚串~果然道地燙口的旗魚串真的好好吃~萬華的旗魚串雖然跟這裡幾乎口味是一樣~只不過台北大家都是沾醬~而這裡就只簡單的撒上胡椒鹽..

魚漿很軟嫩~QQ的口感~胡椒也部會太嗆~剛剛好...不過真的很燙口~

有的人可能會誤以為這是鹹蛋黃~但這卻是普通水煮膽的蛋黃~沒有"鹹甜味"的

海之冰旁邊的爆米花~看起來好像也不錯喔~

這就是清涼解暑的水果牛奶冰 x 2倍,很誘人吧~

芒果、芭樂、水蜜桃、鳳梨、西瓜、草莓果醬、牛奶~冰冰涼涼~真棒!

吃完了冰來吃一下蘇阿嬤的雞蛋酥吧~好像幾年前有吃過~不過已經沒有什麼太大的印象了~

好多古早的照片喔~果然歷史悠遠...

看起還好像甜甜圈..只是少了個洞~

吃起來的口感真的很像雞蛋糕~也向宜蘭的「嘟好燒」~嗚~我更想吃嘟好燒了啦!

像是沒有發過~不加糖的甜甜圈~但本身麵包就有淡淡的甜味~除了原味還有紅豆酥、咖哩酥~記得要趁熱吃才會酥~如果~要買回家吃~也可以用烤箱烤就會有熱熱酥酥的雞蛋出現啦~

因為~還得趕回台北~就結束了這短暫的鼓山美食之旅~趁著太陽還未下山之前~背上行囊~回家啦~

在高鐵上發現~有漂亮的高鐵服務小姐喔~很甜美呢~

 

【延伸閱讀】

伯靈頓寶寶熊又來了!高雄夢時代見面拍照會

[高雄]瑞豐夜市一晚遊

[高雄]蓮潭國際會館

 

 

渡船頭海之冰

電話:07-5513773

地址:鼓山區濱海一路76號

阿嬤雞蛋酥

電話:0955-972771

地點:鼓山輪渡站前

營業時間:14:00-21:00(每星期一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