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不是美食文~這篇~是抱怨文~先來問問大家~你光看這個漢堡~猜的到這是哪家速食店的嗎?

告訴你~~原本不想寫的...但我還是一定要來寫這篇~因為~對我來說....這不是肯德基!!!

最早~我是為了要吃明太子卡啦雞腿堡的~因為裡面有明太子~吃起來會"考考考"的~那種咬在嘴裡的感覺好好喔~不過一直沒有去KFC...原本約了禮拜五才要去吃的~忍不住...因為滿腦子都是明太子...........所以改提早了星期二就去吃...於是~才會發現「這不是肯德基!」

一到櫃台~要點明太子卡拉雞~店員說:「小姐不好意思喔~禮拜天就停售了!」天啊~我真的是為了吃明太子卡拉雞才來的~居然沒有那有啥義意?好吧~都來了...我點了個應該也算是新鮮貨的「巴黎卡菲豬排堡」

一個是卡拉雞~一個是巴黎卡菲豬排堡..感覺起來漢堡好像有點縮水了..

這天的薯條~顏色有點深~看起來是炸太久或回鍋的~有馬上問櫃台的店員,他說是剛炸起來的~雖然說薯條很脆可是越吃越覺得有一個味道~好像油不乾淨←←←失望...

巴黎卡菲豬排堡有蔬菜、番茄、起司還有一塊豬排然後沾上不會形容的醬料~

豬排~有點為微微的辣..但...一點都不好吃~因為肉感覺是組合肉~也不夠燙~似乎不是現做的..

為什麼我會大喊這不是肯德基~全都是因為.....這個豬排的皮~很厚~又很硬~裡面的豬排一點都不鮮嫩多汁....就連另一個卡啦雞也都不像現炸的←←←更失望.....

我是在下班時間大約七點多在西門的肯德基吃的~吃到嘴裡後~我只想大喊

「這不是肯德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