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真的很喜歡吃摩斯漢堡MOS的早餐~感覺就是清清爽爽又好吃的感覺~可是因為大多都是現做~或是離家裡有點遠,重點是....價格有點高~如果這樣吃下來~很傷本...所以~我會去吃摩斯漢堡MOS的機會很少..除非~是放假日優哉的早上!

其是這天~是早上的八點多~很怪~我怎麼那麼早起床...於是去享受了奢侈一點享受美食...當然就是離家裡最近的「摩斯漢堡MOS」最近推出了新東東~「冰雪樂和鱈魚堡」,不過我沒點這個....早餐當然是要享受早餐的啊~至於這個..有機會再去吃吧!

黃金鮪魚沙拉堡(單點45元,套餐60元),今天怎麼沒什麼鮪魚味?但...倒是我第一次注意鮪魚沙拉裡面有玉米呢..很清爽的口感~這種清爽的感覺就像是幸福合作社的幸福早餐

培根雞蛋堡(單點40元,套餐55元),最喜歡在漢堡上面抹上的花生醬~花生醬跟蛋超像的啦!滑嫩滑嫩的蛋~跟黃金鮪魚沙拉堡比起來還是給他油膩一點!

摩斯漢堡MO的紅茶是我喝過所有速食店中最好喝的!超可愛的魚圖案號碼牌...

白玉紫芋派(單點35元),這應該式推出來不久的新點心~這個大小感覺還真的有點貴~因為摩斯的奶精球已經比外面的迷你一點~而白玉紫米派比這個大一些而已~

好像有點炸過久~顏色有點重!外皮酥酥的,吃的時還容易掉滿身呢!一咬下去有濃濃的芋頭香~不過覺得這種芋頭香比較像香精!口感感覺有點甜...似乎白色的麻糬有點少也有點甜味~我還是比較喜歡吃蘋果派...

我很喜歡摩斯漢堡MOS的用餐環境~因為除了都是現做,整個用餐環境就是舒服又乾淨!摩斯漢堡MOS標榜用國內的有機蔬菜~還可以大聲的告訴大家他們是從哪訂的~想吃的人也可以跟店家買~很好....推廣我國的農產品~可以發給摩斯漢堡MOS獎狀!(預告一下~接下來我會跟大家分享國產的有機米食用心得喔~)

超漂亮的萵苣、超美的牛番茄~人家說~一個完美的食物要具有色、香、味,這麼美麗的有機蔬菜~真是令人胃口大開~

下禮拜日(五月第二個禮拜日5/8)就是母親節了!我已經幫老媽過完了...帶老媽去吃了氛享屋的大餐,現在摩斯漢堡MOS也推出了些母親節的特惠組~有些其實平常都有賣~有的只是在這時候會多點新鮮的組合價..

布蕾~一組四個200元,很可愛的的罐子~價錢是有點貴~不過杯子真的很可愛~有小紅帽在上面喔~很多人是為了罐子才買的!

蛋糕茶組(349元):特濃起司*2、苦甜巧克力*2、玄米煎茶*2、焙煎黑豆茶*2、禮物提袋*1

可可抹茶組(349元):摩斯可可罐*1、宇治抹茶拿鐵罐*1、禮物提袋*1

包裝真的都好漂亮又可愛~很舒服又有質感的感覺~

海苔小燒餅(單點15元/套餐加價10元):奶蛋素

法蘭酥餅(單點15元/套餐加價10元):奶蛋素

倒是我對這個餅乾真的好趕姓去喔~除了是因為這個是法蘭酥餅~也有笑臉在上面~看了心情就會很好~

摩斯匠味咖哩(210元):買三包送一包,口味:牛肉/豬肉/椰香雞肉

為什麼每個包裝都好漂亮好舒服好可愛喔~~但是價錢...為什麼不能便宜一點呢?!

 

摩斯漢堡

官方網站:http://www.mo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