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喜宴總是讓人吃不飽~除了參加喜宴的人會到處跑~像我就是會拿著相機一直拍一直拍~到處亂跑人的人~而喜宴餐廳的菜色呢?也是會影響紅包要包多少的原因之一~這次的婚宴~當然菜色對我來說不是重點!而是主人家對我來說的重要性~可是~這家餐廳的特色實在是....太不一樣了~雖然我吃過這家是第二次了~還是覺得很棒的餐廳~所以要來分享給大家看一下~與一般喜宴有點不同的菜色!

依照慣例~一定會有一艘船還有一個冷盤~重點就在於這艘船上的東西..

你看~兩個大男生~照的多認真啊!跟大家介紹一下~一個~是童萍萍(拿著粉紅色相機的~明明相機就是Pa的~)、一個是丁大雄~這兩個都是八婆裡面的成員喔~

牡丹蝦+刺身

是牡丹蝦喔~一開始我們還以為奇怪怎麼會只有頭的蝦子~不~這不是普通的蝦~

牡丹蝦~只需要動你的嘴巴咬掉中間的肉身就可以的牡丹蝦~

我覺得這給的哇沙米實在是用的太可愛了~就這樣長條狀~好漂亮~捨不得沾~不過~因為我不敢吃生魚片~所以都沒有吃~可是~每桌的生魚片幾乎都是採秒殺的狀況被夾走~因為這個生魚片實在是太新鮮了!

日式海鮮總匯

鴨肉、鮑魚片、烏魚子~這是比較常見的~但~超肥嫩的貝類、還有中間的涼拌海鮮就不常見了吧!

超嫩的鴨肉~我可吃了超多塊的!

花好月圓

很奇怪~只要有這種東西~就實在是會忍不住多吃幾顆~根本不需要服務生大盤換小盤~因為~會被我吃完啦~紫色的是山藥、黃色的是地瓜~

御品處女蟳

這次~超級可憐的我~因為上次吃這個美味的甜蟹是M幫我剝的~可是~他今天是新郎...還好還有最會剝螃蟹的達人-童萍萍,不然我可能連蟹腳都吃不到呢~好甜的處女蟳~因為後來我還打包了整盤的處女蟳回家~老爸老弟吃的可開心呢!

每隻可是都有甜美的糕黃呢..讓我想起一年多前去上海吃的大閘蟹~甜美~是不是今年要在來上海品嘗美味呢?然後去看看世博..

清燉魚翅盅

超好喝的魚翅湯啦~我還喝了兩碗,裡面嫩嫩的雞肉~輕輕的就可以骨肉分離~充滿膠原蛋白喔~

大車蝦起司燒

這個一上桌~就吸引所有人的注意!顏色超美~

上頭的起司是鹹了一點~可能是要配合完全不調味的蝦子肉本身吧~

 

鮑魚粒燴人參雞

超級人蔘味的雞湯~也士燉到肉跟骨頭都簡簡單單的就可以分離~而且主人家還特地交代餐廳~湯要燙一點喔~

一品刺身燴干貝

勾芡過的醬汁~配飯可是超級讚的!原本以為干貝下方的是豬腳筋~那可是煮的超軟的蘿蔔喔~

紅酒小羊排

我沒有吃到這個...整個被童萍萍打包回家~超級入味的小羊排~

極品花壽司

你說看看~你說看看~有誰家的婚宴菜色會有這種花壽司的出現啊?!沒錯~就只有一郎日本料理的這家餐廳會出現~

很奇怪~我就是喜歡照壽司的照片~或許就因為顏色的豐富吧!

紫色的可是芋頭口味的喔~超特別的~

大紅條港式蒸

肉質很軟~沒什麼腥味~不過~這樣照起來怎麼好像自己家裡煮的魚~不像是餐廳飯店的..

最後有一個木耳甜湯和西瓜鳳梨番茄水果拼盤~不過我沒照到相片~幸福米滿的伴手禮~是主人家送給大家的~祝大家也幸福滿滿喔~

很少...吃喜宴會飽的童萍萍也說~今天他吃的好飽好撐喔~

 

 

一郎餐飲集團 濱江店

電話:(02)2502-7542、2515-7567

地址:台北市民族東路336號5樓 (濱江果菜市場、台北農產公司五樓)

網站:http://www.ichilo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