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每天下午的雨~下到像是什麼一樣的誇張~鞋子每天都是溼答答的...真的是非常的討厭的午後雷陣雨~繁雜的心情總想去吃吃特別點的東西~聽說...在北投有一家什錦麵根本就是用臉盆裝的啦!應該可以說是南有「海之冰」北有「張吳記什錦麵」,到底有多誇張~來看看吧~

這天因為下雨天~所以店裡並沒有誇張到不行~還有位置~店裡真的好古色古香喔~利用最喜氣的大紅色~整個就是古色古香到不行~

超小型的大同電鍋~要是可以煮飯~不知道能不能就剛剛好煮一碗啊?

客家的花布~真的是民俗風十足...

連放筷子的都是古早味~什麼...大貢丸+大碗麵,只要加30元?到底是什麼大貢丸~這個大貢丸~從我一進店裡開始點菜的時候~就一直想著大貢丸了...

天啊!大碗公的什錦麵~我想十個人真的會吃到撐死~不知道有沒有人一個人自己挑戰吃完過...

點了一個蜆仔的小菜~不知道為什麼這種小菜總是會讓人想要配酒喝~

天啊~好油光好吸引人的豬油飯...但是~吃得算清淡的我~這個醬油真的太鹹了..所以~一定要拌拌拌~充分的拌勻~才可以分攤鹹味~飯的量還算滿多的..

這是大碗公的麵嗎?不~只有兩個人怎麼可能吃那麼多呢?可是這樣你看的出來有多大嗎?來~比給你看...

跟豬油拌飯比~應該有四倍大吧~你看~手機在旁邊一點都不起眼了....

比我的手掌還大呢...兩個人吃下這碗~已經有點吃部下其他了..

什錦麵的料有蝦子、豆皮、豬肝、花枝....等~反正一般的什錦麵該有的料裡面都會有~可是~我腦袋裡除了什錦麵還是想著大貢丸~

沒錯~我還是最後又加點了一大顆.....這樣看~有多大?比給你看~

筷子戳下去都快有點重心不平衡了~可是我覺得這樣好像還是很難跟你說貢丸有多大...

這樣可以看出來貢丸有多大了吧!哈哈~超級無敵大~雖然貢丸很大~可是貢丸味一點都沒有跑掉喔~還是有那種新竹的貢丸~可是這個貢丸真的很難煮ㄟ~要煮到裡面熟~還真的要多花一點時間...

有人會問~到底~巨無霸的面有多大~

都可以躲進一隻貓了~你說~這個碗公大不大?

什錦麵~說真的我覺得並沒有太特別的口味~就真的很一般般~料很一般般~湯很一般般~不過~貢丸我很喜歡~所以總結~我覺得「張吳記」主推的特色應該就是「超大碗」吧!(聽說~香蔥去骨油雞腿 260元
還滿好吃的....大家下次可以試試~)

張吳記什錦麵

電話:02-2892-2207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大業路280巷35弄2號

營業時間:午餐:1100AM-1400PM,晚餐:1700PM-2130PM (周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