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庄老街上看到的特色小店,讓我一看到這個窗戶就丟掉手邊的冰,狂拍不已~很奇怪,我不是專業的攝影者,可是我就覺得這樣拍起來的感覺很好~光在門口我就站了好久...這家店讓我想起在三峽的「巧的二舖鄉村雜貨」

窗戶看進去一串串吊起來彈簧的木頭玩具,充滿了豐富色彩及童趣

店裡的坪數不大,但卻有像是一雜貨舖似的,充滿了各式各樣的小東西,特別是在你逛的時候要留意一下天花板~到處都有令你驚奇的小玩意喔~還有~這裡有我好喜歡的貓頭鷹呢!

稻穀做的、陶瓷做的、松果做的各式貓頭鷹~天啊~光看那大大呆滯的眼睛就想通通抱回家!

就連,在夜市、老街能看到的這種木製玩具,在「米奇雜貨舖」裡面看起來都特別的有感覺,就有一種可愛、童趣會讓人想尖叫的FU~!

在雜貨小舖裡面的女主人,聽說以前是戀物的拜金女,現在轉型的手工藝店很多都是他親手做的喔~有童趣的木製玩具、手工耳環飾品、彩繪小家飾....

就連門口的風景都特別的不一樣~

而且這裡超特別的喔~因為這間小房子保留了原始的天井,跟周圍的房子不同,這裡完全是店家自己改造、油漆和手動中下花草喔~,我相信這裡絕對是來南庄熱門的拍照景點喔~

 

 

【延伸閱讀】

[三峽]如果...我家在鄉村,巧的二舖鄉村雜貨

[苗栗]南庄的小鬥士-翔飛獅鼓陣

[苗栗]因為香草。我認識了你。香草鋪子南庄店

[苗栗]紫色的花香小熊世界-薰衣草森林

[苗栗]彩虹、童趣的南庄-米奇雜貨鋪

 

 

 

米奇雜貨

電話:0912-619-659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文化路(桂花巷內)

網站:http://www.nanjhuang.org.tw/store_2290

 


【南庄交通指南】

火車

竹南站→苗栗客運→南庄

頭份→苗票客運→南庄

自行開車

◎中山高速公路→頭份交流道→台三線→珊珠湖→三灣→ 124甲或苗20線→龍門口→南庄

◎北二高→芎林交流道→竹東→北埔→峨楣(41→獅頭山→南庄

◎苗票、公館交流道→台6線→台3線→獅潭→南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