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峽山上的皇后森林最近一直是一個熱門景點,完全是因為偶像劇的加持,從以前的《鬥牛要不要》最近的《敲敲愛上你》都是在這裡取景點的~而我卻是因為《醉後決定愛上你》才想要來這裡的!

一進去就被這可愛的Q版字型、藍色的外牆、白色的窗戶所吸引~

第一站,森林手作屋,裡面有不少的DIY商品,像是彩繪、玻璃磚畫滿適合大朋友帶著小朋友在這裡玩~

裡面的白沙發上的小熊不知道抹煞了多少人相機的記憶體空間,當然我也要來拍一張啊~

沿著路往後走就會看到在皇后鎮森林裡面最主要的建築物-森林咖啡館,整片落地窗的玻璃屋,在這裡用餐感覺很美~不過,先帶著大家往後走吧~對了!這裡也有螢火蟲可以看喔~雖然我超想要來一趟看桐花、螢火蟲的旅行,不過還是沒有完成,而這天也因為晚上還有事情就沒有留下來看螢火蟲了~

往森林咖啡館後方走去,有可以蓋紀念章的地方喔~皇后鎮森林的入門票(100元/人/全票)是做成明信片的樣式,可以在明信片的後方蓋上紀念章然後寄回家給自己...可是,這個印章跟印泥根本蓋不清楚,雖然說整個的質感很像是薰衣草森林,但是少了那香氛薰衣草森林的味道,而在幸福印章台的旁邊居然還聞到尿騷味呢~不知道哪個小朋友在這偷尿尿~

超級陽光的游泳池,害我也好想在炎熱的天氣中跳下水!可是,這裡游泳池還要另外付費啦~雖然說100元可以玩上一整天,可是還是覺得都付了入門票了,還是入門票就可以玩上一整天呢?!如果有人去過那游泳再留言告訴我吧~

除了游泳池可以讓小朋友下水消消暑以外,也可以坐在旁邊的涼亭下聽聽現場的音樂演奏或是在皇后鎮森林裡面烤肉,這裡有提供協助烤肉用具的準備喔~

游泳池畔,好愛的泰迪熊~

森林玻璃屋,就是偶像劇拍攝的地方,在某些角度下拍起來的照片還真的有拍攝寫真集的感覺呢~

在森林小舖的旁邊有賣冰淇淋,可以用入門票抵用喔~而且每週還會有推出不同的口味呢!可惜...這天沒有吃冰淇淋~

另一個值得提到的就是露營區了,露營已經是我求學前的事情了,最後一次的童軍團露營已經記不起是什麼時候了,而在皇后鎮森林除了露營也有營火的場地,不知道哪一年我們還可以重回一下那營火的時光~

在這裡有兩個步道可以去散散步,其中一個就是我走完的「森林步道」,但~當我走完以後就想回到這森林步道的入口寫「最不推薦的步道!!不要爬~會後悔!!」

除了原本想說來到皇后森林就是輕輕鬆鬆的,幹嘛來爬山呢?好吧~那就當作是到森林裡作作森林浴吧~可是....這步道有人走嗎?走多久就看到了這個牌子:1.請評估自己的體力、2.留意天色、蟲、蜂,但大家都會忽略忘記畫另外輛個字的重點,就是「原野」

你看的出來哪裡有路嗎?沒錯~這就是爬山的路,你根本看不出來哪裡是有人走過的路~

雖然爬上去以後可以在至高點上鳥瞰一下皇后鎮森林,但是~也被其他的樹木遮住看不到整片完整的~

沿路上的土地界標、檳榔樹都覺得這好煞風景喔~如果土石流來了,這些檳榔樹就是破壞生態的最大殺手啦~

這段看得道路的路,大概是整段將近一小時的山路中,最清楚最好走的路了~

而在最後10分鐘的「成功之路」,天啊!這真的不是人走的啊~還綁上繩子像是攀岩,路完全只有一個人的寬度,一不小心就會掉到山谷中的感覺~超級.....可怕又恐怖,雖然我曾經有經過些克難的訓練,但~這真的不是步道啦~似乎就像是登百岳的困難~

到後來我已經不相信只剩下五分鐘了~而且最後的一段路居然沒有任何的扶手又非常的陡峭,而且沿途居然還會經過別人家祖先的墳墓呢~感覺不是很好......所以超級不推薦"走"森林步道的!

在皇后鎮森林也有可以住宿的風車小屋喔~但是價錢似乎不太便宜,不過就是一種體驗啊~

一個小車廂就是一個小房間,如果帶著小孩子來這裡住他們一定會超high,如果再帶上一群的親朋好友那一晚的星空一定會很美麗~

皇后鎮森林有鐵馬可以出租,當然也是要付費的~

森林咖啡館裡面的小熊也不少隻~

森林咖啡館裡面除了有賣咖啡、簡餐、蛋糕、麵包以外也有賣一些紀念品~而我們不想要在這裡用餐,可是爬完山後又肚子餓了~買了一個酒釀桂圓麵包現在就解決掉了~

就連菜單、包裝袋都好可愛喔~

在停車場的另一邊有一個小小動物園區,裡面有與主人相遇的11隻羊咩咩,還有比火雞還兇的鵝~小朋友都可以在這裡與小動物接觸喔~

特別想跟大家分享一件事情,就是當我們走到這小小動物園區的時候,居然有個女生指著火雞展開的尾巴說:「你看有孔雀呢!」我聽到以後整個都傻眼了~拜託~台北人有那麼呆嗎?又不是小朋友,連火雞都可以當作是孔雀,這個成年女子還真的是遜到不行~

 

提醒:

1.停車場平日不收費,假日每台50元/次

2.門票可以折抵,不花浪費啦~

3.千萬不要輕易地嘗試「森林步道」

 

 

追逐偶像劇:

偶像劇:

《鬥牛要不要》賀軍翔、李威、Hebe●開心麵包坊

《敲敲愛上你》明道、郭品超、吳亞馨●玻璃屋

《放羊的星星》

《醉後決定愛上你》

廣告:

台啤 - NEW廣告★台灣啤酒 MiNE 麥 2009

 

 

皇后鎮森林/ 風車House

電話:(02)26682591、(02)26682592

傳真:(02)26681563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竹崙里竹崙路95巷1號

營業時間: 週一~ 週五09:00AM-19:00PM,週六09:00AM-22:00PM ,週日09:00AM-20:00PM

網站:http://www.queen-village.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苗栗]因為香草。我認識了你。香草鋪子南庄店

[苗栗]紫色的花香小熊世界-薰衣草森林

[九份]又來到香香的世界-香草舖子

[新社]紫色的花香小熊世界-薰衣草森林

[九份] 悲情城市也有幸福的香草鋪子

[苗栗]彩虹、童趣的南庄-米奇雜貨鋪

[洄瀾] 原野牧場 。吃在七星潭

[桃園]羊咩咩的綠光森林

[苗栗]南庄向天湖。散步去!

[台中]終於!!我去了德國祕密旅行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點個「推推」或是「讚」給我一點鼓勵吧~

幫忙按個讚!加入櫻桃小女王的粉絲團吧!

*。:。✿*゚‘櫻桃小女王*。:。✿*゚‘゚・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