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篇Conte de Fée 桐話餐廳的環境介紹以後,我想應該也不少的女生們已經瘋狂的想要到這裡拍拍照、散散步了吧~接下來該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裡的餐點啦~許多的部落客來到這裡都會選擇下午的時間來享用下午茶、閒話家常,但這天我們用餐時間是中午,所以~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Conte de Fée 桐話的午餐吧~但自從我去過以後,我非常喜歡這公主的夢幻風,所以下次我一定還會找機會到那邊喝下午茶的~所以下午茶的部分等我去的時候再介紹給大家吧~

可愛的餐桌紙上面印上了Conte de Fée 桐話的LOGO~大家應該也注意到在桌上的這隻小鴨子了吧!這可不是Conte de Fée 桐話的喔~這是小櫻桃剛好手邊的一個小禮物~突然發現這跟桌上好搭喔~所以就拿起來照照相了啦~

一上桌,穿著很可愛的女僕服務生們就幫我們送上了水和菜單~有著顆紅色愛心的菜單,和背面有著Conte de Fée 桐話英文的字樣~

一打開菜單,價位其實跟一般的景觀餐廳差不多,這裡每個人也都有最低消費150元,也會加一成的服務費,不過中午的時間是不能點下午茶的餐點和套餐的~所以店家會把下午茶的那一個區塊先遮起來,以免大家都想點下午茶,然後從中午坐到下午~這樣中午想來這裡用餐的人就沒有位置了~

剛上桌的水杯用的杯墊是普通到不行的圓型杯墊,但~最後送上餐點的飲料就是桐花圖案的可愛杯墊了~而這個杯墊也是可以帶回家的喔~

這裡的點餐方式可以選擇一種主餐再加錢可以變成套餐,而如果便宜一點像是義大利麵、燉飯的套餐~就會今日的例湯~這天的例湯是奶油玉米濃湯,雖然感覺起來很普通,但是裡面的配料還算不少~

如果是排餐類的加點套餐(加價160元便套餐),所附的湯品就比較不同了~有酥皮南瓜濃湯和法式洋蔥湯,還來不及照相就被挖了一個洞的酥皮南瓜濃湯,南瓜湯的味道很香濃,似乎還有一點的海鮮味道~而在湯量部分,似乎在酥皮泡進去以後,整個湯頓時間就變好少喔~不知道是不是本來裡面濃湯的量就比較少?!

湯都喝完了麵包才上,實在是有點失望,因為我好吃麵包配湯喔~特別是濃湯啦~極具全麥與蔓越莓類果香的麵包~烤的燙呼呼,非常好吃,直呼想再來一個啦~

蘋果油醋口味的沙拉,吃起來滿清爽的~

賣向不是很優的百香果優格醬沙拉,但百香果優格醬酸酸甜甜的我還滿喜歡的,而且居然這個沙拉裡面還有楊桃喔!頭一遭吃到有楊桃在沙拉裡的~

有點冷清的前菜煙燻挪威鮭魚,因為....網路上看到別的部落客所介紹的這道前菜,生菜沙拉的部分應該比較多啊~怎麼這個的莎拉那麼一小點?!不過果然是美味的燻鮭魚~而且魚肉片也算是厚~

青醬海鮮燉飯(200元)

這是小叮噹點的青醬海鮮燉飯,海鮮的份量看起來還不少呢~我偷嚐了一口,濃郁到不行的九層塔味道,但還是有花椰菜與甜椒再裡面~

牛肉蘑菇燉飯 (200元)

其實我是因為看到裡面有我愛的菇類和會變成很滑嫩的牛肉才點這道料理的,因為義大利麵實在是除非超級好吃,不然花個幾百塊吃義大利麵似乎會有點不划算~

有加入起司去煮的燉飯,上面有層黑黑夠味的蘑菇~伴上燉飯的米粒一口吃,味道還不錯~不過~小櫻桃不喜歡,因為除了在燉飯的中間有不少的花椰菜以外,居然.....還有甜椒啦~除了紅色,黃色的也有~所以最後小櫻桃只吃了一小部分,剩餘的就交給我們家的廚餘回收桶啦~哈哈~

整桌大家的餐點都上玩的時候,才送來的香料烤嫩雞,看半天都不覺得這隻是整隻的春雞,醬料與香料的調配淋再雞肉上面有迷迭香的味道,而雞肉的肉質非常的嫩,還保留原本的肉汁喔~

接下來用完餐就是吃甜點了啦~這次排餐才有附的甜點,起司蛋糕~這真的是太令人覺得意外的美味了!因為整個用餐環境雖然非常的舒適,但就因為我討厭的甜椒毀了我想要的燉飯味道~所以在餐點上只能說這樣的價錢來這用餐算不錯了,但餐點突出的特色就還好,可是~當我一口吃下這個起司蛋糕,天啊~味道真的是濃郁到不行,濃濃起司為卻又不會太具有奶味~很好吃,要不是只有一塊要分享給其他人,不然我想我會一口接一口根本不會停呢~也因為這塊起司蛋糕的美味,讓我決定下次一定要來嚐嚐這裡的下午茶~

鮮桔百香果蘆薈式排餐的附餐才有的飲料不然只有蜂蜜口味的蘆薈,不過我拿了咖啡交換,所以我可以喝到特別的百香果口味,夏天補充維他命C最好了~不過如果下午茶的飲料也是這樣的份量,我想那就不划算了~

迷糊愛粉紅的小公主Peggy單點了一壺水果茶,中間的花果香茶包再加上水果下去煮,對我來說這樣的口味算是普通,因為我還是非常想念以前在復興崗小瓢咖啡的那美味水果茶呢~

而小櫻桃不愛喝咖啡啦~咖啡的味道如何我就不知道了~但是裝咖啡的杯子很好玩喔~是曲線型的~

這裡的服務我個人是絕得還算不錯,因為還有問券調查希望顧客讓你寫喔~這代表店家很重視每個客戶的意見呢~

我們大概用餐到兩點多左右吧~店裡面的人潮應該可以算室都坐滿了!如果下次想要在假日來這用餐,別忘記了最好還是要先預約一下,才可以有比較好的位置可以享受一個優閒、公主夢幻的用餐時光喔~

 

【延伸閱讀】

[土城]Conte de Fée 桐話餐廳。環境篇

 

 

Conte de Fée 桐話餐廳

電話:(02)2269-2125

傳真: (02)2269-0675

營業時間:1130AM ~ 2200PM,下午茶供應時段:1400PM~1700PM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承天路103號

開車指南:餐廳備有停車場,土城永寧捷運站開車約5分鐘

官方網站Facebook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